2008-08-29 16:13:33yahankang

97年暑假充實的辣

以為去年96年的暑假最充實
想不到還有更充實的---就在今年

從七月初開始了一年一度的輔員訓練 這次擔任了小隊長
曾失落失志 曾想放棄擔任小隊長 放任輔員執行此次任務
終於熬過了 熬過了這次的國中國小成長營
今年又讓我更成長了

*七月
經歷了㊣大隊長 輔員的溝通關係 ㊣各顯神通的巧思安排 ㊣各小隊隊呼
㊣天使班晨間帶動唱 ㊣三天率性班的仙樂飄飄 ㊣國中的帶動唱編舞 種種~group!!
㊣和好友聚餐唱歌看電影培養感情
㊣和佛堂夥伴一起打工做了個case 辛苦的八天作業流程 去享溫馨狂歡了
㊣買了新衣新裙換了個style

*八月
成長營終於結束了 經過無數次的小組討論最後來個㊣豪華大餐吧(自助式鐵板)—taste
㊣在仁廣 吃過生平第一次的豪華宵夜(pizza, café & milk)
用過最有情調的餐具組和最柔美的黃昏燈—so nice.
㊣23.24號去台中訪道 聽說去台中要吃那個什麼冰去了
去了陳壇主的精油office 一進門就是撲鼻的精油香味 做了手工香皂!
傍晚 夕陽垂下 去了沙鹿高濕地 雙腳踩著似泥似土的地 oh gosh
夜晚 去了逢甲夜市 這是第幾次去了? 第二次! 和不同人去有不同的FU
我是小小拜金女 和同等級的珍珍姐同行 oh~我看到的都是鞋子鞋子鞋子 有我的side耶!

問我 路上看到的都是什麼?
是賓士 BMW 勒奓斯 家嘎 還有滿街的白領階級人士和金錢豹KTV
其實台中把高雄比下去了 市區很繁榮繁華也很~複雜
十台車裡就有八台是賓士BMW 科技星貴大事業一大堆吧
第二天去了台中美術館藝術商街
間間都是藝術型餐廳 超高級 還看見兩三對情侶在那拍婚紗
入商街裡的商家 光看裡邊東西樣樣精緻又有型
整個就高尚了起來
哈哈~自嘲
㊣月底小狀元會考 又是一年一次聚集小狀元舉人秀才的地方 這次也是很榮幸地擔任禮生(4)

*九月
期待開學 新月新事物 新的style 新的態度 我要改變
最期待的還是月初要去燙直髮了 其實~順直才是最適合我
聽說~這學期我好像要騎車去學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