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8:44:56yahankang

一成不變的死呆板

人總是要適應環境的變遷
但並非要跟著時代潮流跑
一成不變的思緒是固執好強的
大人總是如此

你們卻永遠不懂小孩 不了解小孩
大人總是如此

當你們越阻止
你的孩子卻會越想去打破
大人總是如此

你還是不懂我
我21了 並不是一個小小國中生了
你卻直忘記我快足21 你永遠不會相信我 你始終緊緊抓住我
喘不過氣了

可以戀愛 可以工作 可以讀書 可以玩樂 可以自主
這些 你卻一一反駁我 拒絕我
你讓我好沒自由 好沒自主權
我曾因為你一時的氣話而放棄了所有東西
佛堂 友情 親情 愛情 學業
這些 曾要放手一搏

你們從沒思考過原因
你們這些自私的大人 一成不變死呆版的大人
我永遠不會想諒解你們
醜陋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