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9:01:11yahankang

喜極

今天是雨天
很快的又星期四了
今天我帶了隻小猴子 是隻黑色的猴子
好久沒有帶他出來了
戴上它的感覺又稚氣了許多
今天眼皮跳喜 心情保持愉快狀態
可是咳嗽了 喉嚨小痛些

中午待飲食工坊 看到了電視正在播放著王建民
而看著王建民的人是一群社會人士---鄉長 友人
點餐點了七碗牛肉麵 牛肉麵有贈送冷飲
他們不點冷飲 要啤酒 哈哈哈 好妙阿~

Into the world----閒置想像
為什麼 店裡有電視?有冷氣? 人們是為了電視而看 是為了冷氣而吹
舒適 比我房間還舒適
很多東西只是店裡的輔助品
消費的客人把你的一舉一動看得一清二楚
櫃檯的我 卻常常捏一把冷汗
皮笑 內在笑 有時候真的會忙到笑不出來
客人走了 伴隨著謝謝光臨 再見的聲音
甚至理之不理 沒有怨言 只能笑
除了笑 還是笑
每天看到常來的老饕
看著他每天光顧 每天點固定的餐點
這聲謝謝 卻是那麼的不一樣

音樂 金錢 微笑 總是離不開店
出社會的孩子 思想總是不一樣
很多話從口中說出卻反映出偏離軌道的星球是那麼的越來越遠
人為了金錢打拼
而我 也是為了錢打拼
但我卻是為了錢讓自己享受人生的閒情逸致
因為 放鬆自在 是我這一生的標的

上一篇:隨心所欲 不踰矩

下一篇: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