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4:22:07yahankang

這這這...太好惹的一天ˊˇˋ

4/3這天 發生好多事
不曉得是奇妙的一天還是精采的一天

一早 親親大美女阿樂 他老大姐來了 所以暫委屈他入室歇息
他對我撒嬌了 我也為他抓龍了 ***互補
我親親我的寶貝 我依然愛她

afternoon 去了自然風 莫名心驚
有預感 但卻是未知的預感
遇到了哥 原來他之前是自然風的員工阿 驚!!
碰到了他 原來他真的是自然風的員工阿 我原本還不信勒 更驚!!哈哈哈
眼神不免會轉向他 因為我好像知道他= =?
但卻也會飄向其他地方 避免遇到我的死對敵_尷尬

咳嗽 是個很好的語助詞
微笑 替我帶過這不知所措的氣氛
很高興認識你
也很高興遇到了哥哥

腦袋 模模糊糊
我該思考什麼 下視丘和腦下垂體應該告訴我 什麼不該想 什麼該去想
你笑很nice 每個人都喜歡看人笑
人與人的相識 是上輩子的上等緣分
或許我們曾擦身而過 說過”請” “謝謝” “對不起”過
所以你我都歡笑合諧

再說一次 很高興認識你^^

今天吃潤餅 是我第一次全程料理
很佩服自己 因為很nice 很美觀 但卻也很累

掌聲鼓勵 為自己 (拍~拍拍拍) XD

Night
和大伙開會 很慶幸自己進入狀況
策劃 是我的夢想 是我的思想 是我的思考 是我的完美計畫
但卻嚐到從零開始 毫無頭緒開始
靈感 很謝謝你 讓我一發不可收拾
我會加油

今天的我很美 因為今天的我很開心 很充實的過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