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3:47:28

曾經,我想跟某人說的。

我想跟你說的,但我真的沒有勇氣。





我希望你打給我,而不要只有我找你。
我希望在線上你可以主動密我,因為這是我們的連結, 雖然很薄弱.....
我希望你可以回我簡訊,因為等簡訊很難受。
我希望你可以多點關心多點體貼跟溫柔,不要讓我畏懼你生氣而妥協。

〈我說過,我真的很怕男生生氣。〉

我做我願意做的只希望你開心,但不希望是被視為理所當然。
〈或許那在你的過去是理所當然,但我希望現在不是。〉
我做你要我做的,因為那是你說的。
〈每次叫你起床、每次跟你報平安,我都在心裡默念一次我愛你。〉

我對自己很沒自信我知道,
我從來不曾試著又一般女孩子的方式希望你對我好,
因為我想讓自己保有一點特別。
「老公,我愛你」這句話不是隨便說說,我說過不只三次了吧?
〈表示他是真的。〉

不管凜怎麼說,
不管哥怎麼說,
我執意要愛你,
就算你是火,而我恰好是那撲火的飛蛾。

我很貪心吧,
只希望擁有一份被呵護的愛,
或許是報應?
因為我才在不久的半年多前扼殺一份屬於我的、難得的愛。
我哥說得沒錯,那個人是很好的人。
〈他讓我哥不再「家管嚴」。〉

我真的貪心嗎?我想問問自己了。
我想要一段雙向的愛,
而不是我不停付出情感卻收不回來,這樣靈魂會缺一角你知道嗎?
愛像石沉大海的感覺,很痛苦你承受過嗎?

還記得我問過你,要不要來看看我們會不會撐過一百?
今天是第65天...
人家說熱戀期是一百,但我現在感受不到,這是為什麼?我真的不懂...

我說過我相信你說的,
就算不相信我也會強迫自己,
我違背凜之前告訴過我的...

「太相信一個人終究會萬劫不復。」
「一但付出真心,99%會收到眼淚的回禮。」

我付出真心了嗎?你覺得呢?

從習慣不生氣不吃醋,
我可能要開始習慣男朋友不回簡訊?
習慣男朋友每次都說「那就算了」?

算了就真的算了嗎?
那算了是不是也可以代表我不重要,沒了就算了?

心裡的某處,悄悄的被你占領。
我提醒過自己的,現在好像都被你抹煞掉了...

如果你說「你愛我」是例行公事...那可以等到你覺得你真的愛我再說嗎?
如果你關心只是你覺得你應該要做的....那可以等到你真的想關心我再關心嗎?

琳姊說...

「演『我愛你』很容易,因為文字本身就具有魔力。」
「如果他真的只是再玩,那很好,恭喜妳成為他花名冊上的一個悲哀。」
「我勸不動妳,只能以大姊姊的經驗提醒你。」

我假裝我聽不懂好了...但我的心真的能不懂琳姊說什麼嗎?

好痛...





打不下去了....







你的娃娃說她現在心很痛....





不懂....






我怎麼能笨得這麼徹底....





怎麼會狠不下心...





陪你玩這場似是而非的遊戲...






而自己忍受這樣的飄忽不定.....




上一篇:for

下一篇:一點點醒悟、一點點領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