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5:42:27

畢業

始料未及的情緒找上我,在這個早已被標記上「重要」的日子。一切都結束了,剩下重考的壓力還在肩上,一切一切似乎有些改變,雖說艷陽的天燠熱,本就屬於夏日,但週遭的空氣似乎就是有那麼一點的變化,不明白該如何表達,只知道就是有那麼的不一樣。明天的太陽依舊會露出笑臉,但行程不同了,不再是到學校去,看著、聽著、感受著早已習慣的同學的陪伴,似乎......有那麼一點的悵然若失?下意識的甩頭,想逃避一個早已發生的問題,面對總會到來的明日,那「朝久晚九」的明日,是有些徬徨,有些不知所措的吧!
昨夜特別晚入睡,是周公厭惡我了?還是我下意識的想保留這個夜晚的滋味,一個知道明天將結束一切的夜?老套的驪歌響起、鳳凰花開之季......我不願再多說,那些聽厭了、也倦了,耳邊依舊迴盪的不是主持人努力撐起氣氛的朗誦音調,而是別班女孩們不成音律的哽咽聲,一句「老師我愛你」和著一串珠淚的掉落,一股熱氣便這麼的直上眼眸,濕霧更是毫無知覺的蒙住了眼,但眼淚還算克制,努力逐起那最後的防線,沒有滾滾而落,我刻意的微笑著,刻意的開心著,刻意忽略心裡的感傷,我想是被氣氛影響的吧?今天的老師看起來特別和藹,女孩看起來特別可愛,男孩則格外帥氣,但一切的影像卻飄散了,我裝不進心裡,那影像也到不了腦海,刻意忘卻的,在獨自一人的此刻,顯得格外清晰,是有那麼的不同了,一切記憶將塵封起來,只供回味,或許直到有一日,在某個街頭相遇了某人,這個故事才會再延續吧!
特別想紀念一些人,也寫了一份筆搞,但在這我急著出門的同時,怕是無法傳達給他們了,改日,我一定補上!以我最失落的情緒發誓?
老大 2008-06-14 23:31:37

幹麻寫的那麼難懂 白話一點行不行

版主回應
但我的情緒本就難懂.

小妹我沒寫清楚.在此認錯了.
2008-06-15 23: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