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2:16:19王老大

重新開始

又是一個新學期的到來,回想從小到大一共歷經了二十八次開學、十四個寒暑假,這些假期就像文章中的逗點一樣、也像是樂譜中的換氣記號,總給我們一個喘息的機會,好讓我們可以期待有新的開始。

雖說是新的開始,但上一個學期的影響還是沒有消失;就像一棵樹的樹根倘若腐爛壞死,上頭的枝枒也會受到波及。好「姐妹」因為我的愚蠢而離開了、選課沒有選導致現在只能選剩下的,還有一項就是前幾年熬夜的代價一股腦兒地應驗在我的身體上,只得靠當下以及未來彌補。

今日的平淡生活看似沒有任何波瀾壯闊,但我也應該安於白開水般的生活才是了,因為最純淨的顏色才能讓我有個嶄新的開始,未來我和自己許願,希望可以不要再過度依賴朋友、心理諮商,是長大的時候了,得了解有些情緒必須一肩扛下。

上一篇:北縣半日遊

下一篇:悄悄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