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8:14:48  心碎,=D

【 】雜-












今天有公X課``
很白目,
毎到星期五-
就是那節課很度爛!!
毎次講話都那麼快``
然後都沒聽清楚-
指會一直念,





之前考公X講義-
玫到80分的,
老師要他們說:;公X老師對不起`我愛公X老師`我會讀好公X
聽到這句就很白目-  -
說對不起跟我會認真那也就算了,
誰規定一定要愛你!?
妳別笑死人!!




說完之後還要抱人家-   -+
擬自己都不覺得這樣很像在羞辱別人麻?
怯,
想到就白目`只會該
還會幹什麼?




























































-,-,-,-,-,-,-,-,-,-,-,-,-,-,-,-,-,-,-,-,-,-,-,-,-,-,-,-,-,-,-,-





另外``

今天自X課考密度那些-
我幾乎不會XDDDD
可是重點不在這-
是考試的時候``
老師的頭低下去看題目....
我就覺得它的頭髮...很像泡芙XDDDD
然後就一直笑``
之後我就跟龍蝦獎-
他就跟我說比較像,章魚哥,
噢```
害我又崩潰了-   -

自從龍蝦那樣獎之後``
我怎麼看自X老師都覺得是章魚哥,XDDDDDDDDDDDD
真的很經典-
我跟其他人說``
他們也都在笑XDDD










































































































`````````````````````````````````````````````````````````````````


話說-
明天是家長日``
我跟龍蝦和羅蔔都會去幫忙-
有嘉獎一支=]
好棒```
一天就可以有三支嘉獎!!
呵呵=D
反正說是說幫忙
其實也沒幹麻-
不就是帶家長到位子上.拿水跟資料給他們而已``
剩下的時間就可以玩.練舞拉=]``
呵呵呵-
我好期待噢=]



還有,豬肉也會去噢```
教她跟我們一起玩-
一定會很HIGH=]
Ooz豬肉zoO 2008-09-19 18:18:36

不好意思

我明天可能沒辦法跟你們練舞

因為我哥肚肚要當交通糾察隊

沒辦法跟你[們練舞囉

說道功名老師

靠杯

我有秀英文耶

哈哈

版主回應
糾察隊不可能一直當吧!?
也會有休息的時間呀=]``

公X老師真的很白目-
你那時候跟肚子真的很好笑```
都不敢走過去-
讓王X愷先過去XDDDDD`
很白痴!!
2008-09-19 18: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