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9:09:39  心碎,=D

【 】地下街......續集








話說呢!!
由於上次找不到台北地下街的原因ˇ
所以今天``我們又去了一次...台北-   -"
只不過ˇ還是一樣那些人去-ˇ-









約在299站牌ˇ
一上車......哇......
整台車爆滿噎-     -
害我只能站在樓梯那邊而已........
而且呀ˇ靠站時!!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那些要投錢刷卡的人根本無法上來`
所以囉......站最近的我ˇ
只好幫忙投錢跟刷卡囉-     -"
靠....一大堆人都用悠遊卡......
而且悠遊卡都裝在錢包裡`刷完後......
誰還記得前包是誰的啊.....
很無言噢-口-"










第二次來的我們ˇ雖然很順利的找到路-ˇ-
可是呢.......
到台北地下街的時候......才10點多吧-口-"
靠!!每家店幾乎都關的.......
而且ˇ就連走道的燈也是暗的-   -
簡直跟隧道一樣......黑漆漆....
沒辦法囉-    -
既然都沒開ˇ那只好先回到站前吃早餐囉-口-"
靠......好不容易走來ˇ又要走回去............
很無奈ˇ但是也沒別的選擇!!
到站前後`買了個漢堡跟奶茶xDDD
可是因為是一天的第一餐......
所以根本吃不下那麼多-     -
阿哈哈ˇ先收起來吧-口-"













吃完之後ˇ我們又走去台北地下街-   -
雖然還是沒幾家開ˇ但是比一開始來的時候還要多了......
至少.....走道的燈是開的-   -


然後拉ˇ我們就開始逛了-ˇ-
其實....也沒逛到什麼吧.......
一直都在逛動漫的說`
可是我發現那裡有好多卡通人物我都不認識xDD
而且我覺得好貴的說@@

在途中呢!!
我們看到了遊樂場ˇ
走進去玩.....籃球機.....
阿哈哈~~
那籃球機.....跟我差不多高-口-
是給小孩子玩的吧我想..........
但是呢!!學長就很白痴-      -
他把手伸到籃框那邊一直上下晃ˇ
機器一有感應就會有分數-           -
拉拉拉-ˇ- 
我還記得那台籃球機最高分數是1000多.......
那應該也是用學長那種方式玩的吧-口-
哈哈ˇ


玩完之後`再逛幾家店ˇ大概就12點多了吧!!
其實在途中.....還有更爆笑的事......
"ㄟㄟˇ你不覺得剛剛那個人長的很像瘦身湯嗎?"
"你知道趴趴褲是什麼嗎!?"
"你看的懂金吉汁嗎?"
看不懂吼[!?!?]
我想也是.............
可能是我們都耳苞了吧-      -
話都亂聽.......
正確來說的話呢!!!
瘦身湯------>蘇貞昌   ↖
趴趴褲------>暴發戶   ← 超白癡的...........
金吉汁------>簡體字   ↙
阿哈哈ˇ為了這個.......
我可是笑了超久呢-        -















之後我們回到站前那去拍貼!!
摁ˇ很好.....每個表情吼......
都超無言 -    口    -"
拍完後ˇ
就去玩各種遊戲機囉`不是剛剛那間-ˇ-
阿哈`
學長打老鼠打鱷魚.....打到手都快斷了-  -
結果.....換來一顆鉚丁`
阿....不是啦!!是小熊維尼~
其實.....應該說上面是小熊維尼ˇ下面是柳丁才對xDDD






















乎ˇ好累噢-口-"
一直走一直走.......
找個休息的地方吃東西吧xDDD
"麥當勞"
沒錯ˇ又是麥當勞-     -  <--------學長ˇ謝謝你的雞塊跟可樂
摁哼哼`吃的好飽的說..........
走出麥當勞ˇ哇....
冷風吹過來ˇ手上還拿冰的可樂.......
人家是雪上加霜ˇ我是冷風加冰可樂-    -












之後回家搭公車時ˇ
哇.....跟早上一樣爆滿噎!!
手都沒地方扶~
只好....靠平衡拉-ˇ-"
本來站的很穩ˇ可是學長咩~
就故意一直說好笑的事..........
害我一笑ˇ就差點撲到別人身上去-口-"
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呵呵xDDD








快要下車時ˇ學長就按下車鈴!!
靠ˇ不知道司機是怎樣..........
在快到站的地方停車ˇ
然後等我跟學長都已經放手準備往前走的時候`
再忽然給我開車-口-"
哇哩勒.....當然啦!!!!
我們整個往後衝囉-     -
要知道ˇ在沒有扶任何東西的狀態下直接開車.......
後作力有多大-口-"



哀......司機到下一站才放我們下車-口-
有夠無言的...........

























拉拉拉!!
今天很好玩ˇ
只是開學後恐怕就不能常常出來囉`
呵呵ˇ
謝謝你們寒假這段期間的陪伴xDDD
8 2k6fu04bp6e04 2008-02-20 18:25:13

當然是實話啦!!

版主回應
喔喔*
所以呢!?
2008-02-20 18:26:14
8 2k6fu04bp6e04 2008-02-14 21:20:33

學長帥嘛?

版主回應
你想聽實話還謊話!?
還有....你名字很白痴噎-   -
2008-02-15 16:37:44
哇嗚 2008-02-06 20:36:34

雙打那台

版主回應
哈哈ˇ
話說`我們玩那台玩那麼久*
沒有一個人知道名字-    -
xDDD
2008-02-06 21: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