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7:59:04  心碎,=D

生活雜事]]*




       最近一直都很High=ˇ=

         尤其是老師請假那天ˋ

        真的只有一個"爽"字><

         一點壓力都沒有˙0˙
 
       也不用拖到那麼晚才放學…

     那天大概比以前早走了10幾分鐘拔= = 


           
     
          而且每次芽ˇ

     跟寶貝晴看到任何事就會一直笑一直笑= =

        根本停不下來……ˇ

       現在幾乎是每天去學校"起笑"= =


           哈哈˙ˇ˙

           很高興就是惹ˇ






            只是……

        俗話說的好ˇ"有好就有壞"
 
         哀……班上的XXX

        每次都在那邊自己為是ˇˇ

          以為自己是老大

          就常常欺負別人

   
         每天動不動就是"淦"

    要他一天不惹事 簡直就是要他的命嘛!!=ˇ=


           哀……

      "那種人" 遇到 "那種老師"

         簡直就是絕配=ˇ=




          而其他人呢ˊˋ?

       就是無辜的受害者辣ˇ………



         當XXX在耍黑時ˇ

      老師就只會說"我在處理了"

       屁辣ˇ有處理?沒改那有用喔= =

   
          就像寶貝晴說的

      "那種人"會改?天就要下紅雨惹ˇ

        太陽也會從西邊出來=ˇ=




          ((哈哈!!))


























































































             另外

        老師竟然叫我去跑400= =

           好無言˙0˙

          為什麼是我ˊˋ?

          我不依拉= =+


        每次就只會說"我不在乎輸贏"

     到時候輸了又說"你就要醬醬醬,當初怎麼不會?真是的"

 
          挖哩!@#$%︿&*

      一開始是誰說不在乎輸贏阿?? 叫叫叫!!


            哀…

           國中三年ˇ

       也就是…我準備要悲哀三年惹ˊˋ

 


          什麼世界阿= =+

        跟那種老師相處在一起ˇˇ

         我真的會被他嚇死……
 
          動不動就忽然大罵ˇ






































    


















         好像是主任說過拔ˇˇ

      不可以在報台或無名還是部落格罵別人ˇ


       就算是用代號也不行!!
  
          但是………




        我這不叫罵別人歐˙3˙

       我這叫"說實話" =ˇ=


         而且我在說誰ˇ

         你們也不知道˙0˙


        哈哈!!你們不知道歐~~

    



            對不對?!

           嘻嘻=皿="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卸卸尼歐^^ ]]*

2007-11-12 18:15:27

撐奌。。。



再撐個三年



彼此啦






每天斗好像有個


壓力


人都快塌了



哎``

版主回應
哀....越講就越悲哀....

一想到還有三年 = = 就好想哭......


對芽ˇ

一起加油拔˙ˇ˙

ㄆ~
2007-11-12 18:52:06
秋萍 2007-11-11 12:29:10

你們的老師怎麼跟我們老師一模一樣勒?


狠煩吼ˇ\\



動不動就鄧大眼睛罵人!!


不然就功課加倍ˋˊ\\\\

版主回應
每個老師都差不多ˊˋ

超級煩的辣ˇ


真是辛苦了.......
2007-11-11 12:34:17
宝〃 2007-11-09 17:30:36

蛤ˊˋ?

那種老斯 如果喜哇 哇早就瘋惹ˇ

版主回應
我現在就是快瘋惹的狀態= =

哀....真悽慘ˇ
2007-11-09 17: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