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2:28:07*小導兒*

畢業了!

民國100年6月11日

從景文科技大學旅運管理系畢業了

 

從此以後

我就不再是學生的身分

從此以後

不能靠著學生的身分騙吃騙喝了 哈哈

好吧 這不是重點

 

試問自己大學四年學到了什麼

 

我似乎有點茫茫然

 

好吧 其實是我根本不太參與學校的活動

也不太常去學校上課....(這才是重點吧@@)

 

在此感謝在大學四年中的老師教授們

讓我ALL PASS拉!!!  只有爽可以形容 :)

((當然要扣掉我自己不去上課的  : P

 

依然記得在報紙上看過嚴長壽先生的一篇報導

他說  現在的學校都把重點放在學位 學科上

反而剝奪了學生在外的實質術科的學習

只在學校呆呆上課的同學

畢業後到了社會找工作只會更加困難

 

我一直很支持這項  哈哈

就算現在沒什麼成就

就算現在的工作不算是很穩定

但至少我有工作 : )

 

幼稚園兩年

小學六年

國中三年

高中三年

大學四年

加一加的"學生" 18年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未來呢?!

依然的要繼續努力~

 

我一直深信著

人不是找不到工作

而是

人沒有積極去找工作

人沒有努力去找工作

人沒有努力的挽留這份工作

 

加油吧!!

時間又在一滴滴的流逝了

 

現在的你

現在的我

現在的大家

 

在做些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