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15:26:24*小導兒*

轉捩點

今天是 四月一號 愚人節

 

不過愚人節卻沒什麼好玩的!!

 

不過今天去了醒吾高中一趟!!

 

好久不見的老師們!! 我們的"施帥" 頭髮都白了@@

 

離開醒吾也已經第四年了~瞬間蒼老了許多吧.....

 

 

最近 接電話接到手軟

 

關心電話接不停....

 

但請不要再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就是如此!! 就是FB上的這樣~~

 

不 要 在 問 拉!!!!

 

我解釋的也很累 = =

 

 

順其自然 這句話

 

我真的體會到了!! 就是我們吧 :)

 

相信 是你跟我說的第一件事

 

謝謝你

 

 

連續七個禮拜的國小團~畫下句點!

 

下禮拜是高中團了~

 

我怕我會太習慣 就跟他們說疊字ㄟ...

 

"吃飯飯囉"    哈哈XDD

 

下禮拜出團的夥伴們 

 

Do the BEST!!

 

 

向心力 造就 象心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