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13:35:49*小導兒*

"002537"

新工作

新環境

新心情

 

你好,

我是易遊網_旅遊三處_環發部_環發組_OP助理

 

編號"002537"  工讀生-吳念真 :)

 

來到這邊已經三個禮拜了

 

旅行社內勤....嗯...還蠻好玩的

 

但是也好累喔

 

每天有跳不完的報名單...

 

誰想來體驗一下

當拿到顧客報名表的時候

發現!!!

日期竟然是明天出發

這種感覺很昏頭....

 

我們這個部門是負責

易遊網的專屬環島火車-環島之星

 

而我就是負責開票出票的拉

 

簡單又輕鬆的工作~~~屁勒

 

當桌上疊滿兩大疊的報名單等著你出票

當桌上疊滿一堆的票等著你整理出票

 

真的會很想哭....... :'(

 

據說

我只有第1&2天去上班是準時下班的

現在這麼多人環島阿~

 

不過自己有上車去當車服環島一圈

只能說.....

車服們好厲害....

因為我環島一圈回家之後...

覺得我還在晃........

誰無聊會在火車上14小時阿!!!!!!!!!

 

大概就是如此.....

我...吃完午餐要去跑外務了.....

 

XDD

 

上一篇:**生日大感謝**

下一篇:5th day in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