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02:29:37*小導兒*

相信 (?)

 

突然覺得

 

到底

 

該((相信))的事

 

該((相信))的人

 

到底有哪些?

 

所以

 

((相信))這個動詞

 

後面加了個問號

 

 

有些事情

 

聽到了最後

 

受傷了

 

去查證後

 

又是另一種說法

 

 

說了什麼

 

終究

 

還是受傷了

 

 

對我來說

 

((相信)) 是一件很難的事

 

因為

 

受過太多的傷害

 

每次每次

 

選擇的撫平方式

 

真的

 

過去了嗎?

 

 

((相信))一個人太多

 

是件好事

 

還是件壞事

 

 

我已經

 

不知道到底

 

哪些人該相信

 

哪些人不能相信了

 

 

過去

 

我相信的那些人

 

如今

 

只剩哪些人

 

沒有

 

在我的背後

 

無中生有

 

只剩哪些人

 

沒有

 

傷害過我

 

不管是

 

心理  或是  生理

 

 

很迷惘

 

很累

 

不知所措

 

到底

 

有哪些人?

 

 

 

討厭

 

心機

 

無賴

 

厭惡

 

心痛

 

領悟

 

相信    是個問號

 

 
 

 

 

 

上一篇:KEEP GOING

下一篇:信任帶來新幸福?

表弟 2009-09-20 22:41:23

步要相信我唷
因為我賤
哈哈哈

>執星官重出江湖< 2009-09-14 11:01:37

相信...是一個很難的名詞動詞???哈哈~我不懂!!!

但是...搞不清楚的事...就讓他隨風飄飄ㄅ~~
因為我們沒有時間想太多!!!

一起加油了~秘書!!!

我們兩個每次都會互相拉...一個拉一個...
我們要繼續努力~

或許有天換我變箭靶...你要安慰我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