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03:15:40*小導兒*

有沒有這麼糜爛

泰國的日子一直在倒數

每天也一直在打混摸魚的渡過

 

「瓦城」 超好吃

明明就要去泰國了 還是要去吃泰國料理是哪招

吃飯過程很好笑 「冬粉事件」讓我跟弟笑了十分鐘有

拜託下次去這種地方吃飯 有點形象好不好

 

 

「COSTCO」 好大

一直狂試吃 整個就吃到飽了

義大利麵很吸引我 但可惜我家沒微波爐.....

 

「孩子王打掃日」 清掃工作室

垃圾清出來多到嚇人的地步

等垃圾車來的時候 巷口堆滿了一堆 奇觀

 

「W club」 在古亭站出口的夜店

熱情外國人 包夾的一堆人 想嚇死我不成

我們四人上台跳舞 「sorry*2」high翻全場

有個傢伙豔福不淺 狂被摸? 

X你X的 我想去打那個白目的女人

 

「永饌樓」 好久沒去上班了

好久不見大家 但是好朋友們都沒來

于珊小妹妹一直出錯是哪招?

太久沒工作真是有到的FU

 

「抓腳」 八人行 抓腳去

去西門抓腳 櫃檯態度有點另人傻眼

但是師父們都很好笑 大家按大姆指都會痛?

大姆指=腦神經衰弱 真是笑死我

哦 師父邊按邊說 才發現 我的毛病也太多XD

 

「漆彈+溯溪」 吳小導+謝吉祥+周飛馬+周便當+王罐子

一大早騎車1小時 一直在爆怒的我

漆彈打中真的很痛 哪個死小孩打中我!!!

中午烤肉一直跳舞ING

下午去溯溪部幫忙 解扣環 打水仗 很好玩 很清涼

 

 

「夜唱」 明明平常一直唱

五人行 瘋子一堆 整層樓都是我們的聲音

和歐妹在走廊跳 PARAPARA 很好笑

我們走老人路線 鼓聲若響

 

「採購」 吳小導+謝吉祥

因為去泰國就一直買? 很怪的道理 哈哈

拿到泰國的行程很開心 開始想要帶什麼

短褲+無袖+大太陽=人乾 哈哈哈

 

 

目前是

2009/07/30

出國日期

2009/08/03

期待:D 

 

上一篇:生活報

下一篇:我在泰國天氣晴-FINAL

滿百值星官 2009-08-02 16:48:51

往後還是需要你把我從牆角抓出來...

有你在~我才可以繼續做我的值星官我的公主...


我們的泰國遊~~拋開一切煩惱...
我會享受...這個美麗假期~

因為9.10月還有一場大戰等著我們!!!

加油了~滿百秘書!!

你老姐 2009-08-01 12:51:12

YA~~~~你要出國了耶~~~記得帶禮物啊~~
我家一家子人口眾多,記得多帶一些回來捏~~

還有~~我要指定買曼谷包~~

千萬千萬千萬千~~~~萬~~~~~
不要帶人妖回來給我
家裡沒地方放~~>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