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7:15:44*小導兒*

恬恬阿里山

為什麼一要出團就有颱風

不過...

這二天平安&大太陽&被曬死的渡過

 

第一天自己接隊~在板橋噎!!真近~

發現原來我們2車的大哥-奶茶

之前不知道畢旅還校教跟他一起出過~

真是有緣!

而且話說我們是同鄉呢~哈哈

 

「達那伊谷」

有高身鯝魚的一個原住民地

坡也真是很陡啊...

走到上面汗都用滴的

 

 

「奮起湖」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便當

但是一個要價400元 真是讓人卻步

天啊 客人買超多的『混蛋』 嚇人的地步

 

「梅園」  是飯店

天啊 KTV最新的是....『車站』

這次晚會伴舞的難度大

我們又得到了一個成長的機會 

 

 

「阿里山」

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去阿里山

沒坐小火車很可惜

沒看到神木很可惜

我喜歡走在阿里山中的感覺

清新的空氣:D

而且在阿里山也有星巴克!!(有什麼好驚訝?)

 

這次 達那伊谷的鯝魚 沒看到

路旁的小水池 高山泉水很冰涼

好吧 爬的真的有點累

而且還忘記帶水下車 真是錯誤

香噴噴的香腸很誘人

但是 大太陽下 真是愈看愈熱

走山路對我來說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誰說領隊不會暈車啊

不過我暈了只有一個狀況 - 睡著

奶茶:嘿~你睡醒囉!

 

這次 奮起湖的便當 沒吃到

窮人一個 還是7-11加減吃

店內用100 外帶250 鐵盒400

歐妹:誰外帶?叫他拿來~我用便當敲他頭!

我看不只這次

等我發大財了 在去吃奮起湖便當吧

奮起湖老街真是 少人

 

這次 阿里山的日出 沒看到

因為 雲擋住了!!   (歐飛

原本 很開心的跟麥噹約好早上去看日出

時間: 2009/07/18 5:00AM

睡我旁邊的人士很用功的起床叫我 又睡著

我說 我真的有起床

看了窗外 天殺的 都是雲 真是不悅

所以 我又窩回棉被裡

 

這團是理義科技的員工旅遊

我是2車     的副領

這次跟著恬恬的圓圓姐一起出門去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帶團方式

看更多 學更多 真好:)

 

巧合 發生了一件事

晚上和車長&車長夫人聊聊天

天啊 夫人說她女兒是景文餐飲三年級

正在想會不會是認識的 如果是也太巧 

隔天 又一起聊 天啊 還真的是認識的

夫人很開心的一直找我聊天 哈哈

不過 是有沒有這麼巧啊

 

有時間 有閒 有錢 

我 一 定 要

吃到奮起湖的便當

坐到阿里山的火車

看到阿里山的日出

哦對 還有阿里山的雲海

 

加油吧 

 

 

上一篇:恬恬社客實習去

下一篇:最近在帶團

吉祥在泰國很浪漫 2009-07-22 15:47:03

我有看過凌晨2點起床的日出~

只能說...感覺真棒!!!
你懂~~對於愛睡的我...哈哈哈~~


那次的社客很棒我好喜歡~~


你很可惜!!!沒看到!!!<驕傲了我~哈


泰國泰國!!!夜生活夜生活!!!

版主回應
哼哼 沒關係 阿里山的日出不會跑
但是我有看到300年難得一見的日偏蝕:D
你有嗎 你有嗎 哈哈哈( 驕:D

泰國的日子一直在倒數囉!!(大心
2009-07-23 02: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