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13:10:02*小導兒*

六月起 也太糜爛

話說六月開始了

也開始過著糜爛的生活

也把我的錢錢花光光啦!!!

花在                 「酒」

好嘛  前一陣子真的喝太多

連續喝到手都會抖XD

吉祥:叫你不要喝  才剛說完  下一秒又去買酒是哪招

話說又有某天

晚上上完英文課  跑去工作室

一群人在玩國王遊戲是哪招?? 噁心死啦!!!!

結果竟然又聊天聊到四點  唉 我還是得回家

許先生就跟著一起   騎到一半下大雨是哪招  全身溼溼溼

還玩到早上七點才睡=    =  才睡二個小時!!!

就已經連續喝酒熬夜好幾天了  唉唉  爆肝了嘛!!!

這幾天一直很忙錄的一直做某些事  還不就為了一個人!!

真是累死我咧   請叫我手工藝女孩  哇哈哈哈

 

好久沒出團  來去一日遊~

話說前一天   又沒睡啦!!!

是完完全全的沒睡=    =

聊天聊到早上   OH MY GOD  真的很糜爛的啦

 

隔天   爬山去

OH  人老了就是這樣....

爬完山跑去工作室   ZZZZZZZZ

晚餐安姐煮飯噎!!!!  好吃~XD  而且有仙草蜜!!!LOVE~

默默的又在工作室睡吧

 

話說早上出門的時候只剩我噎

上了二節課  哦   有件驚訝事!!

回來工作室玩玩玩~

哇塞  踩大東背  你以為油壓按摩哦

 

六月

什麼時候睡眠可以回到正常啊

不然  

我就要胖死啦!!

 

上一篇:50cc墾丁夢!

下一篇:生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