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00:13:06*小導兒*

T-「軒」之旅

二二八和平記念日~好~和平..

突然補上一個班很開心!

在二二八這天也有人要文定啊啊啊..

某阿姨:這天是好日子嗎?

我:是和平記念日啊...很和平

哈哈哈

什麼爛答案

這場文定共開32桌

天殺的..只有我四桌哦!!!

這就是傳說中的「賽人」運又開始了= =

而且!有「位上」還有「大砂鍋」~

都要哭了我>_<

不過~謝謝經理&主任的幫忙XD

可惡的經紀人只會在那邊ㄉ一ㄤ我- -

經紀人:又是你!又是你最慢!我哪時候才可以上甜點啦

我:只有我四桌噎!開什麼玩笑!哼~你來幫我拿啊

今天帶了好吃的星巴克蛋捲去給大家吃~廣受好評哦!

結束了忙錄的午餐時間~

今日行程是「好久不見TAROKO之軒之旅」

名稱有點長..雖說咱們TAROKO也沒全到..

經紀人還在永饌打拼..小恩被調到晚班...跳過

地點IS「陶一軒」

目標IS「突襲團長-俊仁」

成員IS「小導、HAMI、劉毛」

只能說~好險我們有訂位..不然就吃不到啦!人也太多

而且在等HAMI的時候還遇到正妹&小白~也太巧

果真NASA人都去陶一軒吃火鍋-_-

時間到了1730..跟HAMI該進去了..

不過..倆個人很白痴的在躲來躲去...真的很好笑

一進去就看到團長大人的身影啦~

嘖嘖~他哪時去染燙頭髮啦?都不用告知的咧

好吧~看他一臉驚恐的樣子就放過他......

過一會~劉毛也來啦啦啦...

劉毛也在驚恐!!因為..小恩變老了!!!???!?

 

哈哈~因為原本小恩要來~所以我們訂四個位子..

不過小恩上班~就有一個伯伯來跟我們一起.....

 

一直在竊笑的劉毛先生...

正因為是去突襲團長大人~

所以!當然是他要來服務我們囉!!!!

團長:你們來會害我不能專心工作!

我&HAMI:來看你才害我們不能專心吃飯~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只要他一來點餐就會趁機聊天一下~

當然還是要說一下永饌趣事..

也包括今天..

冬瑛阿姨:你們那群人真的都只是普通朋友嗎?

我:當然啊- -不然咧?

說真的~點到最後都不知道要點什麼...

只好叫團長亂寫~他寫什麼我們就吃什麼~哈哈

正在很開心的煮大陸妹當中~哈哈哈

多吃菜有益健康哦哦哦哦.....

補上一張
 

背對的紅衣先生就是~~團長大人啦

正在很認真的整理桌子~

時間到了~我們也吃飽喝足了~

就~結束啦啦啦.....

「軒」之旅=陶一軒+突襲團長大人(是遊戲ID)

 

最後還是要講一下...

永饌現在是...又把我跟經紀人成為話題了是不是..?

也太瞎了吧~閒閒無事就在亂湊成對!

今天經紀人很好笑..因為之前跟他說他變帥了!

經紀人:吼~今天頭髮很醜!不帥了啦!

我:對啊~你今天頭髮怎麼了

經紀人:吼!你是不會安慰一下哦!還這樣說

我:哇~你今天還是很帥噎!!

經紀人:這還差不多~

噗~真的很好笑!還有!出門是不用帶錢的就是了!唉~

在來就是HAMI啦~

走出捷運站也太好笑!好像看到鬼一樣~

HAMI:沒辦法!陶一軒怎麼就剛好在出口旁邊啊!

你的食量也太小!還是因為喝KOLA?

還有劉毛~真是個補習補到不見人的人物~

我:你幹麻一附驚魂未定的樣子!

劉毛:我心情還沒平復..(瞄旁邊的伯伯)

真是笑翻我們~

今日突襲對象:團長俊仁!

嘖嘖~我們選錯時間去~團長忙的要死~沒說上什麼話~

我:改天TAROKO要出去玩!有除了星期一以外的假嗎?

俊仁:之後啦~我之後比較閒!要上課

我:哦~是哦!可是我們之後都比較忙噎!

哈哈哈~實在很不幸XD

好啦~俊仁換了髮型也變比較帥囉!

至少沒這麼憂鬱...XD

HAMI:你有染頭髮哦?

俊仁:有啊~沒很深

HAMI:吼!不是叫你染藍色嗎!!!

哈哈哈哈

這天就這樣開心開心開心的結束啦啦啦啦啦啦

 

期待-下次TAROKO的出發

雖然大家愈來愈忙了~

團聚的時間也愈來愈少了~

但是....

TAROKO還是要往下一站出發!

 

︴笨≠小n∥ 2009-03-15 18:51:18

什ㄇ東東+東東阿!! 為啥我變老ㄌ!!祇是沒去而已說!死新帽!什ㄇ態度+眼神阿尼!ㄑㄑㄑ~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搞笑笑果不錯阿!!
2009-03-17 19:41:17
HAMI 2009-03-15 02:44:31

=)
今天去吃飯也好開心哦
雖然大家都很忙
只能有短暫的相聚

不過 真的很開心
而且我們又多了一個成員耶~~偉浩先生!!!

耶耶 TAROKO4/30在相聚=)

版主回應
哈哈
是阿...
唉呀~我們一直新增人員!!
真是~下次出去玩就要開遊覽車了是不是!!!
4/30~想想要做啥吧!
2009-03-17 19: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