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9:51:34*小導兒*

2008瘋聖誕

 

今年的聖誕節過的很開心~

班上召集了17個人一起玩了交換禮物的遊戲!

上限是200元下限是100元

天啊~光想就想了老半天..

12/24早上~我們先抽了禮物編號!

中午~就開始了交換禮物的遊戲啦~

「數支數支最多三支」「抽」

而我抽到的是「4」號~拿到了亦涵送的「蛋糕小熊造型毛巾

超可愛的啦~~

而我的禮物是編號「16」號~拿到的人是...智穎!!

我送的是...七彩襪~哈哈~就是七雙「紅橙黃綠藍靛紫」的襪子

個人覺得還蠻有實用性的啊~哈!而且又可愛!

結果其它的禮物呢~最高級的是.....「紅酒

超誇張的啦...不是說有上限嗎- -是瘋了不成...

最佳效果獎是...「現金168」哈哈哈~

其實大家的禮物都很好玩~哈~還有幫五月天兼九把刀打廣告的!

總而言之交換禮物大成功!!!

除了交換禮物之外呢~我還拿到很多禮物哦~

最愛的就是choco的手工卡片~超可愛的啦~

 

是穿蘿莉服加上拿著我的兔子包包哦!!哈哈~超可愛~~

其他的禮物呢~就是~~~一堆糖果!!

有智穎的一包糖~魚丸的棒棒糖~錢嫂的巧克力~

而聖誕節當天呢~

收到親愛的學妹Ruby送的一罐糖!

還有~最驚訝的禮物~就是~~~

主任送的「豹紋圍巾」~真是嚇到我了><

哈哈~主任我愛你~~

聖誕節~外面很熱鬧!!

本來沒行程的晚上~就找俊仁一起過啦!

一起去看二輪片~

本來要看奪魂鋸的說~不過時間改了= =

我們就看「保持通話

天啊~古天樂好帥哦!!哈哈哈哈

而且~其實還蠻好看的啊!不過網路評價卻還好

後來~就去吃M當勞!!

店員很忙捏~一直掃地拖地的...

俊仁:這是變向趕客人嗎!?

哈哈哈~

可惡~這天的玉米濃湯好難喝!

而且兒童餐的組合方法變了啦~~超賤的!!

玉米濃湯跟薯條竟然是同一格~!!

太奸詐了!這樣兒童餐真的很難選噎....

 

總而言之~~今年聖誕節超開心的哦!!!!

超級~~開心!!!

路人丙 2008-12-31 14:05:35

開心!!!(自HIGH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