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0:55:46o。☆小可☆。o

返鄉...

照片~與大大.蘇嚕的玫瑰園下午茶約會^_^

ㄟ...要過年了唷~~
越來越少人要返鄉...
不過大大.蘇嚕...也都是屏東人呢!!!

環島的計劃還得延一延...
因為你決定放棄申請...
也好~至少不再猶豫...
至於我嘛~會繼續努力...
也許有點可惜~也許會不甘心...
但當我放棄夢想得那一刻...這就是我必須面對的現實~
一切等我徹底放鬆之後再說吧!!!

有人現在就在唸書= =
怎麼辦= =有點緊張...
(不過我知道我還是會繼續混...)

情人節...
有人跟我一樣在家聊MSN...
OK的~反正大家都很心酸...哈!!
明年我也要騎機車去玩~
等我回來告訴你...不要太羨慕我喔!!= =
(我發現我真的很無聊...)

晚上就要回屏東囉...
年假期間...要找我請大中華電信0919******....謝謝合作^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