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2:14:28o。☆小可☆。o

非同小可!!!

照片...我的ALBOIN妝感~

某一天...看電視突然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原來我的名字有成語~我都沒發現!!!
非同”小可”...哈!!真是奇妙!!!

學姊們都要走了...房子就要鬧空城~
真心酸!!!勵學樓空了~輪到我們進駐...
高三...就在眼前...問我準備好了沒???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其實好害怕...
害怕再重複一次國三那年的辛苦~害怕再經歷同樣的挫折~
小花學姊似乎一直很快樂...
她總是輕輕的帶過課業壓力...
在她身上~看不見高三的沉重!!!
好喜歡醬的高三生活...如此精采...多麼難以忘懷...
我的高三生活會如何???其實我不敢想...

honey變用功了!!!或許...是因為這是最後一搏了吧!!!
很喜歡醬的honey...終於...唸書不再是隨口說說而已~~
只是...我卻變得好孤單!!!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賺到的假日(ex:基測前一天~)突然變的無趣!!!
不敢邀honey出去~但又不知道誰能跟著我東晃西逛~
老早約好的常常臨時取消~每次都這樣>_<
似乎只有honey跟我的約定不會食言...
ㄟ= =我怎麼開始變的愛依賴honey了??
大概是最近不常見面的緣故吧^^”

新位置突然讓我距離琪萱培好遙遠...
而且雙下巴~砲~牙套妹也變的有點生疏了...
真是糟糕~~~不過...有時候感覺四人幫的feeling又回來了!!!
大概大家都變懂事了吧= =(這是什麼爛結論~~)
我看不懂你們的網誌= =(怒吼!!!!!!!)
哈~怎麼一個椰林之音搞的我似乎被排除於二良之外ㄌ~~
一定發生什麼事!!!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
唉唉唉~~~大家要快樂...
自high是我們的本能和專長...
別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開心最重要呀!!!
快樂~~哈哈...^_^

我要生氣ㄌ!!!無名三週進不去>_<是怎樣???!!!

上一篇:不解...

下一篇:最近在幹麻???

非同大可 2006-07-05 03:38:09

餓死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