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1:29:58o。☆小可☆。o

心...絞痛...

照片...這絕對是林小可...告訴你~腿可長的呢!!!^_^

媽媽的一封信...讓我的淚停不下來...
有多久~沒機會和媽媽好好聊聊???
外宿加上原本就不親近...一家三人...我似乎不算在內~
常常會羨慕身邊的大家...總是和媽媽親密的黏在一起~~
從小到大...我從來未曾有過的經驗...
只是...媽媽的愛...是用另一種方式呈現...而我...卻絲毫未察...

媽媽說...我是她的支柱...她好怕...如果我畢業之前她累倒了...該怎麼辦???
我是她的一切...所以她提供一切我想要的...我要求的...
只是...現在的我...卻不再貼心...我和媽媽的心...似乎已經離的好遠好遠...

好難受...原來我...擁有一切...卻不曾注意身邊的幸福...
我一直都知道...媽媽為了事業不斷消耗自己的體力...
即使是”經理”的職位...仍舊需要面對好多好多壓力...
但我卻常常自私地認為我眼前所面對的課業壓力...誰也無法等同身受...
於是...我任性...我驕縱...我不再是乖巧的女兒...
是不是...我真的好壞???!!!

或許...我會試著改變...
淚水會帶去我的不成熟...我會改變...
我還是會是媽媽心裡的那個寶貝...真的...

上一篇:心灰...

下一篇:something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