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9:27:51o。☆小可☆。o

信心??

照片~畢旅...

最近很亂...
大學入學的本本越看越心煩...
國立的傳播屈指可數~~那我該怎麼辦???
政大.師大.交大...最低分數都是65級分= =
這代表即使我考65級分也不會上...
拜託~~以我現在的能力有56級分就要偷笑啦!!!
這可不是在刁難我嗎= =
學姐的榜單很漂亮~~聽說上政大廣電的那個只有五十幾級分...
不過他有一科超級強項~~
唉= =原本有點小信心的!!結果又被現實打醒...
我又沒有超級強科~~我還在這邊搞笑...

好多事情真的很難理解...
包括我現在在打什麼我也不能了解= =
(如果你們還看的懂~代表國文程度真不賴...)
總而言之...
報台一週年了...
我和honey在一起也一週年了...
很神奇嗎???當然很神奇...
honey要我打一週年的日記...但我很懶~

對ㄌ~這幾天小乖跟我說了很多很傻眼的事...
真是太太太神奇ㄌ!!!!
我實在是驚訝到爆炸...
還好我的心臟hold的住...
不然我一定當場腦死...哈~~
小乖真是個聰明的寶貝~~~整個反應很快!!乖...

好多事情該放下ㄌ...
社團...
過去...
感情...哈~!這個還不能放!!
嗯...要加油了!!!

上一篇:敗部復活??

下一篇:心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