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06:05

噗皎得┌該怎咪辦┐

  該怎麼說才好哩!嘻嘻~


  ㄚ珊的心理現在覺得好亂~  也不曉得該怎麼說~  老實說。。。


 唉~  我該原不原諒她阿~!  ?︿?"


   真傷腦筋!?  聽說她現在跟一個人很好~!  


恩~??  噗噗~!想起以前跟他ㄉ點點滴滴 ~!!


揪有點噗捨~!!!  <<在講什麼阿>>


沒辦法~ 我只結的她的個性要改而已~~~ 我真希望它ㄉ個性尤其是脾氣~!


"脾氣" 脾氣很重要~!!


你脾氣不好大家就會覺ㄉㄋ很奇怪~~


動不動揪擺臭臉給別人看~~~ 這樣真ㄉ是一ㄍ很不好ㄉ行為~!!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 鳩是ㄋ說話有很多時候都很傷人~!!


之前我忘了我跟誰玩 玩ㄉ很瘋ㄋ揪罵我是"""潑婦"""


那當時我有點不開心~ 因為跟男生玩的很瘋的又不止只有我一個~!!


但你卻罵我是 ""潑婦""


當時揪對你的映像有點大大的改變~! /


真的拉~ 真的要改一下拉~ 我知道你很想改變~ 你想試著改變自己~!


也希望你能改變成功~ 希望在之後ㄋ的人氣能夠比現在更好~!!


再這邊也希望妳 加加油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