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09:15

揪快要到ㄖ~  =^ 0 ^=

怎麼辦拉~!基測揪快到ㄖ~!<<整個很緊張~>>


""ㄚ唷喂""~!


雖然是有學校讀了~  但是。。。怎麼說都還是要好好的考完它吧~!!


厚唷~!!!!


一定會考很差的拉~!!  誰快來救救我的功課壓~!  my god!


嘻嘻嘻~! ///>┌┐<///   <我會害羞~>


這幾天看到大家都好拼喔~  都為了快要到的基測~!!


ㄚ唷~  不要降ㄗ嘛!降一直讀書對身體的傷害會很大唷~!


大家降ㄗ讀書  我會很捨不得ㄝ~!!   //@︿@//


嗚~~!  在哭ㄖ  。0>┌┐<0。


基測雖然是快到了~!  但是努力進自己最厲害的頭腦去考~!


不要勉強自己~! 不然傷到身體不只媽媽會傷心 同學會傷心  可能考的


成績也不好自己更難過~!


不然就是雖然考的好~  但自己卻生大病  一點也不值得~! 


所以同學悶~!!  是好朋友我就勸大家一句~! 雖然是為了基測


讀書我悶盡力就好了  千千萬萬不要勉強自己唷~


雖然ㄚ珊功課很差~~!!  但ㄚ珊還是會努力的考好基測~!!


不要考太低的分數~!  不然會有點丟臉~!


嘻嘻!~  因為我考績測阿姨呀鄰居阿大概都會問我基測考的如何~


所以避免太丟臉~!!  一定要好好的考績測~!!


說了這麼多 ~!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身體唷~  ^ˇ^




ㄚ珊下台一鞠躬~! 祝大家基測拿高分~!!!
* I`mˇ♪蘿蔔 * 2007-05-19 21:40:06

摁摁~

窩悶都会盡力去考的~

尼ㄝ是芽!!

看到尼知道自己有學校讀

還是這抹的努力~ 撲放棄自己

揪ˋ感到非常的高興

大家一起加油拔!!

甘巴茶~

版主回應
呵呵~ 2007-06-04 18: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