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3:16:31.. 大熊 :) ..

心暖暖,

這禮拜,因為下禮拜生理學期中。

所以我沒有回家,記憶中我大概有2個禮拜沒有回家,記憶中,第一個禮拜時,

有問我要不要回家,這禮拜,我接到讓我很溫暖的電話,

星期五,我和貢丸相依為命的度過這禮拜,想說去個大潤發吧!

於是我和他前往了大潤發,過了大概有2個小時,奇怪的事,我手機明明很少響。

今天卻莫名的受歡迎,歐 電話接不完呀,

一通是我媽媽,他問我有沒有再回家,他似乎以為我這裡拜會回家,

但是我跟他說,下禮拜有一科要期中,所以我沒有辦法回家,

我告訴他,我下禮拜才會回家, 但是此時此刻,我的心很溫暖。

再來,就是我妹,他也問我這禮拜有沒有回家,雖然他是因為想要剪頭毛,才想到我 

但是我又溫暖了起來,我也是告訴他 ,下禮拜才會回家。

回程時,一路上,天公不做美,毛毛雨,颳大風,寒冷又灰暗 

座上公車後,些許疲倦,但是心裡很暖和,自己喃喃自語的對自己說,自己要成熟、努力、加油。

東西很多,手很痠。 這時候就想,ㄑ 因該要有個男朋友的 ,這些東西因該給丟給他。

奇怪的事又來了,貢丸明明就是聽到"康寧醫院" 才按鈴的壓!

為什麼下車時,是"黃石公廟" 

司機 ,拜託,你這樣不行唷,兩個弱女子被你丟在那裏,還大包小包的,

難怪,我覺得下車時的"風景"怎麼不太一樣, 原來是"下錯站"。

誇ˋ張   

PIC:我妹,

上一篇:無名

下一篇: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