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20:38:24Leaf‵

潰堤


潰堤了
看到你的狀態之後
我放聲大哭




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好煩好煩..




為什麼我就是放不了手
那是因為愛太深
說了想收回對你的愛
但不會全部收回



可是我需要花多久的時間?
似乎不太可能吧




總是掛在嘴邊
但卻辦不到
我到底該怎麼辦




心好痛好痛
我好難過好難過
而你卻不懂




對不起
總在包容我這小孩子
我真的永遠長不大




需要依賴一個人
而不是獨立




我真差勁
不如死了算了
反正這世界我早看透了



要不是遇見你
我根本不會還在這世界上
謝謝你給予我勇氣




或許就像你說的
個性越來越不合
想做的事情也越來越不一樣
那你何必繼續待在我身邊
你有選擇
你可以選擇離開我



頂多我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
也不關你的事情
頂多我自干墮落也不關你的事情
你自己也離不開 那又何必打那個狀態呢
打了那狀態豈不是在傷我的心嗎?



或許吧
你說的都沒錯
是我太糟糕
是我太沒用
是我太差勁




全都是我
都是我




一了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