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0:57:09Leaf‵

Hate

 

今天我耍了兩次任性

總是很討厭自己的任性

總是很想去改掉這壞習慣

但是我發現 ..

再怎麼改都一樣

我改不掉

好困難  好艱難

我不懂

為什麼要讓我這麼任性

我真的不想這樣

 

能不能別讓我這麼任性

 

雖然你說  任性誰都會

但是我就是討厭我自己這麼任性

為什麼 我真的好不懂 ..

任性 到底是什麼

我該怎麼懂

真的不懂

再也不懂了

 

怎麼了

老公對不起

我不該讓你有這種感覺

認為我不理你

也或許是太認真了吧

也或許想事情想太久

對不起

忽略了你

很抱歉

即使在忙也該跟你說聲等我一下

好讓你知道我在幹麻

然後你也不會這樣誤會我

我早該這麼做了

對不起

我真的很抱歉

 

 

任性

能不能離我遠一點

突然發現

我真的好愛你

越是愛你

越容易耍任性

越是愛你

越容易鬧脾氣

愛到不能再愛

愛到無法自拔

愛到不想放棄

愛到我已經離不開你

愛到我已經不能沒有你了 ..

 

 

 

是你

一切都是你

你給的一切太美好

使我不得不著迷

你的香味

你的氣味

在我身邊圍繞著

我始終無法忘記那感覺

我著迷

我喜歡

是因為我喜歡躺在你懷中

望著你笑

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是你

改變了我

是你

給我了動力

是你

讓我愛的有價值

是你

讓我愛成這副德行

這些都是愛的讚美

我喜歡你

我真的好喜歡你

我愛你

我真的好愛你

 

 

 

 

 

 

 

拉回正題

 

 

 

任性

始終戒不掉

它是毒癮

我擺脫不了

永遠將會跟在我身邊

很抱歉我戒不掉這毒癮

只希望你能用你的包容心包容我這該死的任性

而你   我會一直包容著你

我會一直相信著你

因為我˙愛˙你

 

 

 

 

下一篇:信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