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8:13:29我在減肥 ♥

1110-板橋後站記 _ ♥

P:哦~~掐倒了~

wow~
我和旦旦還有丸丸一起去後站^ˇ^
超high超好玩的~!

俺今天選擇便宜貨XDD"
一雙鞋子&一件褲子 ♥♥

哦哦~~
我好愛=]]
在回來時,,
因為顧著玩~(在捷運上)
結果我看一下...
發現捷運的上是台北車站的標誌,,

超驚訝!
就說:[錒!到了!!]

他們一看..
真的是顯示台北車站!

我們三個人還併成排的要一起出去~
可是門已經要關了..
我們三個又剛好並成一列..
所以就出不去,,

當時我們還大喊:[阿~~~~~~]

全部的人都看著我們..

我們出不去..
就開始狂笑 覺得自己實在是太智障了..
顧著玩旦旦的ㄋㄟㄋㄟ 就沒注意到~


大家都在笑我們 超糗的..
後來就坐回去..
看著門上的標誌...
發現..


咦....?下一站才是台北車站耶 我們沒錯過阿....


這時就覺得爆憨的XD"
又笑翻了 [ =)) ]

實在是太白痴了我們..


後來回三重就到丸家樓下的[豪鍋](→刷刷鍋的名子)吃晚餐

這時已經九點半了~

就再裡面玩一玩..
跟tokyo (我家狗狗) 玩一玩 吃吃火鍋..

玩到10點半才要回家=ˇ=
太high了~
P:其實沒翻拉~是玩具XD"
P:有沒有看到三個人影^^?
P:哈哈 把它放在抽屜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