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17:01:31伊雅

你還愛我嗎?(自創)


你還愛我嗎?

你所說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
都讓我非常高興我愛上了你。

我愛上了一位真心疼我和愛我的人,
不過你卻要我現在和你分手嗎?

是因為我做錯事,而讓你不高興?
還是因為我跟別的男人聊天,而讓你傷心?

我知道我錯了.....我會改的,
我一定改,改到你滿意,好嗎..?

現在你還沒有新的女朋友吧...
你還會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嗎...?

我用我最真誠的心喜歡上你.....
我希望你能回頭繼續愛我和疼我....

By 伊雅
-----------------------------
這是我自己想的,雖然不是很好...但是我會加油,
說不定下次會寫一個更有感情的呢!

上一篇:許願星-星星物語

下一篇: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