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8:35:47小妹妹 =))

『 朋友~2 』













































































朋友真的很重要
雖然轉了學走
但是他們還是會想念我
在之前我對他們很不好
可是他們還是很高興跟我當朋友









我也很對不起你們
以前不應該對你們那麼不好
我也知道我以前的行為很不好
但是你們還是接受我
和我繼續的當好朋友
謝謝你們









之前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請你原諒我
雖然你們很討厭我
但是你們卻還是跟我玩
所以我很謝謝你們









以上不是在說現在的同學...

上一篇:『 呂函 』

下一篇:『 宜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