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6:01:27╭。♪ 黑妞 

*突然.....



有時我突然覺得 自己    好沒用

有時突然覺得  自己    好傻

突然發現  自己根本一直在逞強

根本做不到的事卻一直在 ㄍ一ㄥ

  最近我突然覺得我會鋼琴了.....真的好突然

 鋼琴......清脆的聲音一直在我耳旁徘徊

    突然發現.....我.....

 我的腦袋居然常常放空  ㄏㄏ

 突然.....有一首歌是如此的好聽

   突然.....我愛上了那首歌

 突然.....想要ㄑ學會這首歌

   突然.....我拿起吉他.不停的彈

此刻....我已經學會了

     旋律 一直在我身邊排迴

   哈哈!!

       我不會放棄學這首歌

  這樣的旋律我真的愛上了

      雙手不停的在玄上彈

   哼著這首歌
 
         拉拉啦!!!

突然......就這樣結束這一首歌了

     完美的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