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1:36:51水晶羽紫薰

緣分.....是這樣的

你相信緣分嗎? 老實說 很難相信 你相信天長地久嗎? 難以說 可以永遠 真的遇到心儀的告白...你(妳)會?? 害羞說 我答應你(妳) 如果是你(妳)單方面的暗戀?? 勇氣說 表明告白 我是否要結束自己的單相思?我是否要放手別再想念他? 要怎麼做??怎才能讓我別在傷心??別在單戀他?? 一切一切的思念回憶,將埋藏心底,成為唯一, 一封一封的關心簡訊,將隱藏心底,成為回憶, 一次一次的甜蜜約會,將深藏內心,成為紀念, 沒辦法??他已經有理想對象了,我..好像局外人 也許在之前我就是笨蛋陷入了............. 應該要結束了吧?? 誰能給我答案??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