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4:25:54♥♥ 葉子 ♥♥

【 老地方 】

今天寶貝還是跟阿仁他悶去陽明上班 ,
所以又是我跟海豚無聊搭時候 *
於是我悶又決定去壹元堂玩牌 ,,
打發打發時間 。



之後玩盡樂各種遊戲搭我悶 *
於是我就無聊搭排起金字塔來 ,,
哈哈哈哈 = ˇ =”

先來小型搭 *
之後再變成大型 *
但誰知道牌會不夠 ,,
於是我悶就拿D U N H I L L 搭煙 *
來當作金字塔頂端 ,
哈哈哈 = ˇ =”
D U N H I L L 萬歲 !!



之後排完排到膩樂 *
所以就換海豚排 …


哈哈哈 = ˇ =”
正在放最後壹張 *
噢乎 [ ! ]
太酷樂 …
哈哈哈 = ˇ =”



玩到後來 …
我悶家寶貝下班樂 ,,
但阿仁又去趕另外一ㄊㄨㄚ工作 *
所以和海豚解散後 ,
我和寶貝還有姐姐 ,,
就跑去找哥哥家打麻將 。



摁 = ˇ =”
今天大家搭運都還不錯 *
沒什摸贏也沒什摸輸 ,,



反倒是寶貝 …
最後壹局來個清一色 *
絕地大反攻搭贏回摳摳 ,
哈哈哈 = ˇ =”
實在是太酷樂說 。 ˇ 。







幼 柚 ♥ 2008-05-08 09:31:11

這怎麼用的ㄚ

真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