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1:35:36``睡神

`` 我盡量把今天簡短ˋ


  因為要去看換換愛拉ˋˋ



  今天跟我爸媽去西門町= = [因為這樣買東西不用我付$$]

  哈哈XD

  結果真的去買東西XD

  還去買**

  
  之後我媽要我跟我弟去拍貼做紀念

  哈XD我弟太小隻

  拍照只佔一個小角落


  之後我要我媽幫忙畫

  我弟也搶著畫= =

  我的天= =


  之後我們去吃爭鮮ˋ

  西門町某家二樓的

  整個很有氣氛

  又很棒

  座位是四個人一桌ˋ

  然後在回轉軌道旁

  全家吃了21盤

  我吃了7盤XDDDD

  其中3盤是鮮蝦壽司

  因為本人偏執鮮蝦壽司

  而且一盤有三個

  9個壽司。。。[我暈]

  之後吃了兩個鮭魚卵壽司

  第一盤是蒸蛋

  然後一個蝦卵壽司

  一盤五味章魚

  一個小壽司[我爸端了一盤三個的 我吃ㄧ個小的]

  好像吃了14個還15個壽司 超撐= =

  我原本只吃五盤 然後有三盤鮮蝦 真是瘋了XD

  所以就甭吃晚餐了XD

  ((大約五點多吃的))

  我弟更猛

  吃了三盤五味章魚


  我媽點兩份生魚片[鮪魚跟不知道什麼魚]還有壽司

  我爸有點味噌湯跟鰻魚還有一些壽司


  隔壁桌是外國人一家三口

  他們吃的盤子疊真高[汗]

  可是吃那樣還不到五十塊美金XD

  一盤一塊不到耶

  他們大概也只吃二三十盤@@

  不過很神奇的是

  "外國人到台灣吃日本料理"@@?


  哈哈哈XD

  這真的很帥XD

  
  
  之後我們去家樂福ˋ





  喔~

  明天畢業[但一點都不感傷耶:D]

  MGKR淚奔?!

  他坐我前面我是不是應該帶衛生紙給他@@

  反正自己用不到看別人哭也不錯XD



  怎麼大家好像都很感傷


  [迷:是你太沒血沒淚XD]


  喔~

  明天最後一次穿制服ˇˇ



  明天之後我就有一段時間不在家囉ˋˋ

  想我可以傳簡訊或打手機XD


  哈哈哈XD



  去哪?


  去合歡山避暑XDDD


  順便回南部外公家

  還要去祭拜外公。。。


  我清明沒回去耶ˊˋ


  還有外公過世一週年。。。。。。。。。。。。。。。。。。



  [[這比較感傷ˋˋ]]





  先降ˇ




  "關於我們  這是新開始  也是舊結束"
  

  這就是我之所以對你說你好的原因

哈_ 2007-06-11 18:07:26

今天簡的真短_
(我在說反話)

版主回應
學ˋ學妹(淚眼盈眶)

什麼反話...
我真的很努力簡短[泣]



[[淚奔]]...
2007-06-11 23: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