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3:04:55``睡神

`` 成績出來了ˋˋ


  國文。。。。。。0ˇˇ  滿分滿分辣ˋˋ

  作文。。。。。。6ˇˇ  當然不是六分 六級分辣ˋ12分唷XD

  英文。。。。。。?ˇˇ  很爛很爛 甭提了 還看錯題目會不會太鳥

  數學。。。。。。?ˇˇ  爆爛 哈哈ˋˋ[噢好啦 其實還不錯啦]

  社會。。。。。。4ˇˇ  我不知道我錯哪幾題耶XD

  自然。。。。。。?ˇˇ  比預期少三題 [比數學高耶XD] 


--------------------------------
  

  感想喔?

  我看到成績之後要回視聽教室

  整個人在三樓走廊上蹦蹦跳跳的[七年級學弟妹大概覺得我瘋了XD]
      ----
      ↑導二那裡[我忘記那叫什麼樓了XD 博愛樓的樣子吧@@]

  

  然後爺就投以"你是白痴嗎"的眼神

  後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現在很高興,隨便你要罵什麼都可以XD」

  可是之後我又補了一句:「算了  這句話還是不要常說好了XD」


  嗯,如同同好所言:「幾家歡樂幾家愁」

  基本上我是屬於歡樂那一群ˇˇ

  我媽說我考運好

  ㄌㄩㄝ~還說我都在混

  

  哇 明天要辦畢業餐會耶ˋˋ

  真棒  還可以唱歌[總算可以唱了XD]

  之前都是看別班在唱


  今天下課都在到處簽名的XD

  跑去導一跟導二找一堆老師簽XD

  我不敢去導三ˊˋ

  阿泰會罵人ˊˋ 他會說:「簽什麼簽啦?去讀書拉」

  
  然後在路上看到認識的就叫他簽[雖然認識不多XD]

  我們回教室一定都會經過五班阿[所以順便給老人簽XD]

  原本我要叫爺幫我叫老人出來的

  結果老人已經看到我了 我就揮手要他出來

  他竟然在講電話= =

  之後我就叫他簽拉ˋˋ

  我就說:「你不是說你沒戴眼鏡看不到?」

  他說:「看得到阿(開始比距離)這樣我大概看得到…」

  (被我打斷)

  我:「好啦好啦~快點簽拉快點簽ˋˋ」

  (然後趕快閃)



  話說今天爺讓我在視聽教室笑到不行[差點飆淚]

  就今天爺在看畢冊 然後他已經看到後面了

  我又往前翻

  剛好翻到5班老人那頁

  然後我就指著老人

  爺說:「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喜歡他 我會去跟他告白的」

                    ↑↑↑請注意此句


  我就拍桌狂笑

  然後說:「好阿 你去跟他告白 去阿XD」

  (爺驚覺他說錯了 連忙改口)

  爺:「我是說幫你去跟他告白拉~」

  我→不理他 繼續笑

  爺:「你再笑我就揍人了喔!」

  我→迅速閉嘴



  哈哈 喔~我澄清一下

  什麼我喜歡老人  明明就爺自己喜歡老人ˋˋ[沒拉 開玩笑的不要當真]

  然後爺說要我給他簽名

  然後爺又說:「可是我們又不算認識 這樣給他簽很奇怪」

  我無言

  爺又繼續:「那你幫我拿給他簽好了!!」

  我驚愕= =

  我說:「你自己拿去又沒差」

  爺說:「不要~我會害羞。。。。」  [我吐]

  我就說:「喔~~~~~~~~~~~~~~~啊!!!!(哀號)」

  (被揍了= =)


  好啦 我知道爺在開玩笑  我們常常在互相開玩笑XD



  嗯~今天還有什麼好打的@@?


  阿我想到ˋˋ

  死禽獸 ㄎㄡ到我的頭ˊˋ

  昨天。。。。超暈的ˋˇˊ

  那時候我要幫CHUˊ裝水[要去因為音樂會然後他要去上廁所]

  
  結果我前面排著一個十二班的男生
  
  然後他認識的一個女生裝完水,要潑他水

  他就退後一步 我不想被撞到也只好退後一步

  然後就被後面的人ㄎㄡ到頭ˊˋ [我有被前面的撞到= =]

  結果我一往後轉

  好你個禽獸ˋˇˊ

  他看到是我也嚇一跳然後舉手跟我敬禮道歉= =

  超痛= = 而且超暈[害我暈好久= =]

  之後音樂會結束後回到班上ˋ我問他說他為什麼會撞到我的頭

  他說:「因為你太矮了(笑)」

  我作勢拿起桌上鉛筆盒要丟他 他有作勢閃躲 XD

  之後他說是因為他那時候剛好要從我旁邊跳過去[你過動喔= =?]

  然後誰知道我剛好後退[我有跟他說是我前面那個突然後退]

  所以他就撞到我了= =

  我問他是哪裡撞到我  怎麼那麼痛= =

  他說是肩膀[因為他剛好往上跳]

  超痛好不好  [我太矮。。。。。。[泣]]
  

  


  喔還有

  我之後下課經過五班(今天)

  然後老人剛好看到我走過去

  幹麻笑啦
 
  害我也囧到ˋˋ



  說我今天扛那些書回家有14公斤= =

  書包8公斤 包包6公斤  [CHUˊ很怕包包會壞掉XD]



  以下是爺給他老婆[也就是我奶奶寫的畢冊ˋˋ]

  好個濃情密意XD

  "帥"咧XD


  ↓請看ˋˋ  [左上角&右下角ˋˋ]
 
  這是我奶奶寫給我爺的喔ˇˇ  ↑↑


  有放大版↓
  還有另一個的放大版ˋˋ↓↓


  哈哈XD

  這是怎樣辣XD

  這兩夫妻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