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0:13:24``睡神

`` 愛恨情仇


  這些事一直在我心裡交織,交織

  我還是不懂

  就像阿谷妹打的

  「要走多久才能忘記你/一年/十年/一輩子?」



  我想,有些事情不是三兩天就忘得了的

  有些事情不是三兩個月就能結束的


  我還是會想到

  還是會感傷

  還是會惦記

  所有的愛恨情仇


  高興的  不高興的




  我發現

  我最近好容易不高興 好容易生氣

  所以不要惹到我XD

  小心被我當炮灰

   



  我發現哭好像沒什麼用

  眼睛比較腫而已

  雖然我已經練就了可以迅速落淚XD


  基本上

  我還是覺得

  好煩



  有關他的一切事物

  可不可以都忘掉?

  有關於他們的

  我好想忘

  卻忘不掉



  沒有人願意說清楚

  大家猜測、玩心機


  幹麻要這樣

  我都已經做到這樣了

  你到底想怎樣?

  通通拿去好不好

  我不希罕了

  什麼人、什麼東西

  給你  都給你

  不要煩我



  他們不知道我在快樂生活的底下是怎樣的心情

  連笑

  都笑得好吃力

  

  如果你說這是悲劇

  是你造成的

  不是嗎?




  同好不愧是同好

  連感覺都一樣XD







  我說

  我在乎同好更勝於誰?

  他嗎?

  他對我而言已經不再重要

  只是個過去的名詞

  大家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高中之後又有不同的生活

  反正也不會跟我同校辣ˋ



  哈哈哈

  同好喔

  你真的瘋了XD

  啊是壓力太大還是怎樣啊XD




  不過

  最開心的時候還是跟同好聊天

  比較沒有負擔ˋˋ


  

  還有

  老人

  你是怎樣嗄ˋˊ

  排到6/16我們怎麼去@#$%︿

  後不管

  請假辣

  我捨命陪老人XD

  [其實是老人捨命陪咪程XD]

  後  不是拉XD

  重點是你跟我… 啊 不管 你給我生出來

  
  老實說]

  我覺得CS的幽默比MGKR的好笑三萬倍

  MGKR,你可不可以不要再ㄧㄣˊ了?

  整個污染我們欸

  CS的幽默我還笑得出來

  MGKR我整個笑不出來[層次超低]

  小破說的CS的那個笑話我整個笑到不行

  聽第二次還是狂笑

  而且肚子會笑到超痛XD

  哈哈哈XD

  還有

  為什麼我是MC啦

  人家BDU、MGKR聽起來就很專業

  啊我這個MC是怎樣= =?

  聽起來非常不專業= =

  


  我說我喝咖啡還是照樣睡

  他們說"因為你是睡神阿"


  好嘛好嘛

  神的境界就是這樣[大笑]

  咖啡?

  真正提神的是苦味

  就算是Latte

  也一樣苦ˋ


  冰火也是苦的

  喝得到苦的味道

  只是喝完會想睡XDDD

  


  哈XD

  我哥真的答應我

  如果我考第二次他就來陪考



  哈XD

  果然還是我家哥哥好XD

上一篇:`` 網路怪怪的[泣]

下一篇:`` 胃潰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