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3:54:26``睡神

`` 我


  是不是?

  是不是因為我太在意他

  而忽略了原本那些好朋友的心情?


  他們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一個想跟我說的。

  雖然我不勉強

  但我會覺得失望。

  好朋友,不是嗎?

  怎麼會這樣……


  同好又不在

  我整個又想飆淚。



  同好

  你不要因為晚回家就不上線啦

  那我怎麼辦?



  被排除在外真的好難過……

  明明就都是有交情的朋友

  我不是逼你們說


  但這樣把我排除掉

  會讓人好灰心


  我只是想關心。

  我只是想盡義務

  我不是想知道 但是就是那種感覺




  同好不在

  我想飆淚了……

  你在哪啊?
  

  同好

  我們今天又聊不到了對不對?

  明天你會出來嗎?

  可以出來嗎?

  就算面對著你我說不出口想抱怨的事

  但其實我只要知道你在就夠了阿

  至少我覺得還是有人陪著我的。

  是啊!

  感覺比較重要ˇ

上一篇:`` 是不是

下一篇:``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