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1:11:31``睡神

`` 配眼鏡ˇˇ

  嚴格來說是配鏡片XD

  因為我沒換鏡框[我懶得挑就不想換]




  哇嗚~300度了

  大概275的樣子@@

  眼鏡行老闆說大概是多了75-100度

  我原本是200

  現在眼鏡在眼鏡行ˊˇˋ

  害我看東西都好模糊

  看電腦要貼好近。

  眼鏡行的東西好先進喔@@

  都是叫我比較&唸數字

  沒有比來比去的。


  事實上我有一點點點想換鏡框

  不過我嚴重不適合帶粗框的XD

  選細框我又懶得挑

  再怎麼挑好像也會挑到差沒多少的XD

  所以,換框是以後的事XD


  我度數爆到300我媽一直唸

  呃 我剛剛不自主推眼鏡了@@

  我現在根本沒戴眼鏡XD

  眼鏡戴久了真的就離不開了ˊˋ
  
  以前我都只有上課才戴說XD

  下課就拿掉了。

  是最近才開始一直帶著的。

  可是習慣了就真的很難不戴了ˊˋ




  今天有無言到。

  因為某人事件。

  阿你還是幼稚園學生喔?

  什麼事都跟老師講。

  老師還特地找我講。

  機欸你。

  感覺我好像是千古大罪人死都不原諒你。

  我原諒過你是你自己又罵我的。

  然後又嗆ㄅㄡㄋㄣˊ、我二媽

  是怎樣?

  那為什麼也不把你嗆人跟老師說?

  自以為是幼稚園小朋友?

  不要污辱了人家。





  哇!阿岑乖,

  你不要這麼激動。

  我看到你眼睛都在噴火了。

  呵,其實我很感動有人會為了我這麼生氣。

  也許是阿岑很清楚整件事吧!

  哭不得,只好笑了。

  我是這樣覺得的呀!

  而且,說實在的,那又怎樣?

  就只不過是被侮辱一次而已。

  被他們侮辱不差這一次。

  那些朋友不值得交,我也看破了。




  哇嗚,昊哥你的標誌被模仿去了XD

  我們班那個Q毛跟你不相上下[甚至比你Q]

  也去理光頭了XD





  同好阿同好,等你上線ˇˇ



  哈哈XD

  突然想到瀏覽器可以決定自行大小阿[笑]

  就不用貼好近還要瞇眼睛

  那不就成了名副其實的"瞇"程 XDD [那我該跟瞇瞇寬去組瞇瞇團體嗎?]

  

  今天輔導課好好笑XD

  黃嘉緯一直被我巴頭

  然後因為上一節是體育,

  他頭上都是汗水

  我巴下去之後就會開始猛擦他衣服

  他就說都是汗你還一直巴

  我還拿著輔導題目卷在玩黃嘉緯XD

  一直玩他頭髮&打他頭
  
  他本人說用紙打不會痛XD

  CHUˊ說不公平

  因為我打黃嘉緯,他都不會打回來XD

  黃嘉緯很好玩耶XD

  我們還研究出一堆成語的英文XD

  一飯千金→a rice thousand gold

  韓信→Ham Leter (火腿信@@?)

  知恩圖報→know n picture newspaper


  黃嘉緯英文很差欸

  一隻螞蟻寫成→a aunt

  我&chuˊ:「一隻阿姨是什麼?」

  他說:「阿我要一隻阿姨不行喔?」

  之後改成→a ant
  
  我就說:「吼!an ant 啦!」

  然後他就被chuˊ笑XD

  [結果交去老師根本沒看= =]


  還有勇者無敵要寫英文諺語

  他寫「ㄩㄥ ˙ㄐㄧㄚ ㄨˊ ˙ㄉㄧ」

  之後又改成「ㄩㄥ ˙ㄐㄧㄚ ㄒㄧˋ ㄉㄧ 」

  他在說他自己是勇者啦吼ˋˇˊ


  之後還很順便的跟他擠在一張椅子上

  幫黃嘉緯改錯= =

  泇妤的椅子被我們摧殘怎麼沒垮掉XD

  



  今天那本,我們這些人共用的那本[我二媽的那本啦]

  那算是反制嗎?

  沒想到我也會被加進去XD

  那些好笑XD

  WW III  [第三次世界大戰XD]


  黃嘉緯今天唱歌好好笑XD

  我們去唱KTV,

  我發誓跟這差很多

  [那時候明明就很manXD]

  怎麼這次好娘XD

  他說他因為笛子吹不出聲所以只好唱歌XD



  喔對,同好,

  我考99算不算是報答你呢?

  你這麼早起幫我送東西來ˇˇ


  
  嗯,先降ˇ

  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瞇眼睛好累ˊˋ

上一篇:`` 同好就是同好ˇ

下一篇:`` 哈。

阿岑 2007-03-30 23:57:30

哈哈- -柑仔豬真的很好笑!!一隻阿姨!還有那個勇者~搞笑!
  拜託,超不爽的!那個女人,嘴巴去洗乾淨吧!那麼臭。行為更是糟糕,若今天是我是你,他來道歉我都不屑。太假了她,被底裡和表面完全不依樣,不知道他父母怎麼教的,教出來的小孩這麼厲害,臉變得那麼快,都可以去當賓拉登的匪諜了!

版主回應
他那天整個就是搞笑的XD

最後一句有讚到XD
我也會不屑吧.....
他父母罵小孩就跟她罵我那些字眼一樣ˇ

唉...沒差啦....
已經不值得浪費我的腦細胞給他們了
2007-03-31 0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