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5:12:18``睡神

`` 才幾天沒用電腦就多了好多功能的報台ˇ

  只是他現在有廣告,害我好怒。

  現在我覺得很棒。

  至少大家的生活都恢復平靜。

  老師也叫我要早點睡覺XD



  至少我現在每天都很快樂。

  在學校想聊天的時候就跟爺他們玩

  想讀書的時候拿出參考書開始讀書。

  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觸

  只是,國文老師把我作文拿走還不還我ˋˇˊ

  就上課的時候呆呆的聽到老師要我拿作文給他

  呆呆的把作文拿給老師

  呆呆的聽完自己的作文

  再呆呆的拿回作文考卷。

  喔,我那時候是真的"呆"欸= =

  因為我還沒睡醒=ˇ=



  結果上完兩節國文之後老師跟我借我的作文

  我問為什麼?

  老師說要唸給別班的聽= =

  我就說不要啦

  [老師不理我ˊˋ]

  
  呃,我發誓那篇真的寫得有點糟= =

  分數是高在開頭而已吧= =

  因為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那篇[光是題目就有成見了]





  耶耶  報台文章也可以加鎖了

  那這樣我的無名不就要報廢了@@?

  還可以隱藏ˇˇ

  不過我是不會用隱藏的啦

  最多就是加密碼ˇ

  如果有加,要密碼的再跟我拿ˇ

  我會看人給的XD


  

  哈哈~我找到更高額的打工了啦!!

  而且只有我才可以XD

  當我堂弟的家教=ˇ=

  小學的東西簡單到炸ˇ

  而且一個月2500

  一星期上兩次,然後一次兩小時ˇˇ

  算一算時薪比我想去十大更高ˇ

  可是十大可以看小說耶ˊˋ

  我媽也答應讓我去敎我堂弟了XD




  喔,有一些經典對話我大概忘了一些XD

  像是我爺說令宜喜歡的一定是"臉上長胸毛的"

  他說出來被我們狂笑XD [語誤得很嚴重]

  還有一些我忘了ˇ


  不過我最近老是在為五斗米折腰ˊˋ

  喔,我想到某次智障對話[我要爺幫我搬椅子 還要說他好話ˊˋ]

  爺說:哈哈 你為了五斗米折腰

  我:喔 對阿,這樣我當不成陶淵明了耶

  爺說:對阿對阿

  我:沒差 反正我也不喜歡菊花

  [旁邊的眾人(馬麻、阿岑、CHUˊ、令宜、爺……)笑翻]

  欸欸欸,你們這群小孩,真的很色欸

  我說的菊花是陶淵明喜歡的那個菊花啦ˋˇˊ




  

  打羽球打得我腰好酸= =

  還有大腿也有點酸=ˇ=

  可以在冷得要死的天氣打到流汗也不錯XD

  早知道應該要穿外套打的,這樣會流更多汗XD




  最近老是再跟他們那一些人耍白痴XD

  像是新把拔、舊把拔、馬麻、爺爺他們

  爺爺陪我到五班借東西,還順便在五班前面跟他老公聊了好久

  之後他跟他老公往我這裡走過來[我在樓梯間等]

  他老公說:欸老婆~給我紅包啦~老婆老婆~~~

  爺就瞪我(他說一定是我&老人講的)

  老人喔,你嘴巴很大欸

  害我奶奶知道他有老婆了XD

  還害我被爺罵


  喔,不過我有糗他,幫我借東西之餘不忘把妹







  給阿谷妹:

  ㄋㄠ→孬

  不是打出來只有峱,還可以選字= =

  ㄋㄠ有兩個字→孬、峱

  瞭了吧@@

  喔,你的一把老骨頭要保重黑XD

----------------------------



  呼,穿著短褲不是普通冷ˇˇ

  害我很不想起床

  [在家穿短褲的俺]



  昨天把網王那堆漫畫裝書套,有的之前就裝好了,我在裝之前剩下沒弄的

  書套不夠了ˊˋ

  又要再去買了=ˇ=

  因為我媽說我都太晚睡了,所以昨天我一回家就叫我去洗澡睡覺。

  我晚自習完之後去三總

  因為我奶奶昨天開刀

  

  回家之後我弟像好幾天沒看到我似的一直抓著我講話

  講了一個小時我才能去洗澡[汗]

  我媽就跟我弟說"阿你是多久沒看到你姐姐了= =  一回來就一直抓著講話"

  


  呼~星期一到底要不要上游泳課嗄?

  應該要吧@@?

  算了,泳具帶著好了

  省的被老師罵。




  昨天晚自習舊把拔的手機震動好大聲= =




  體育分數又不夠了ˋˊ

  獎學金又差那零點幾而已就能申請到了

  [對此我爸很不爽體育老師]

  阿泰說有叫健教老師幫我加分

  結果時間到了不能改分數了= =

  體育老師@#%$$%︿

  吼,真的很*

  那老師到底在機車什麼啦

  我已經夠配合了好不好。

  *






  喔好啦,就醬ˇˇ

上一篇:`` 2000

下一篇:`` 記得

小妹 2007-03-11 23:12:18

嘎 都有加密XDD
想說[耶 大姐又發文了]
結果都是慢慢猜XDDD

版主回應
喔對阿
因為那是一時的心情
基於某些原因不想讓某些人看到
所以因為那些人我必須加密

呼 一個星期沒碰電腦 打起字來還真生疏XDD

我可以告訴你密碼XD
不過等你上線吧~~
2007-03-17 14:46:30
old man 2007-03-11 19:53:34

我以為他已經知道了
結果一說他就上演驚奇是超人
然後就說 阿對我有一個老婆

無名最近變快了 我覺得無名比較好用-.-

版主回應
哪有哪有ˋˇˊ
我進我的無名還是好慢

好吧 原諒你XD
看在你這麼常友誼贊助我課本>&quot<
2007-03-11 20:00:48
谷妹 2007-03-10 16:54:00

打工阿~

我也想打工>&quot<

還在跟品岑討論中...呵呵ˊˋ

我們要...矯正牙齒= =+
我要~她也要~
QQ 真辛苦>&quot<

版主回應
矯正牙齒?
是我想的那種矯正牙齒?

那我小學就矯正過了XD
你為什麼不是爸媽出錢= =?

我打工只是想買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已

好比是小說之類的XD
2007-03-10 19: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