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0:22:29``睡神

`` 今天是怎樣?!

  極高興跟極憤怒都聚在同一天。

  今天跟我爸他們去中正紀念堂[領燈籠]

  領燈籠的原因是因為我每年都有蒐集[目前已經九年了@@]

  要到我高三才能全部蒐集完。

  而且我指定要台北燈會的。

  這是不半途而廢的精神ˇˇ

  所以九年就這樣過去了@@[大班開始集的樣子 第一個是兔年]

  


  噢,重點是"極憤怒"這件事。

  我爸一直催,在我吃飯的時候也在催。

  然後遇到兩個外國傳教的人,我爸就一直說要跟他們講英文才會變好阿

  整個到最後很不爽。

  之後排隊領完燈籠的時候,我媽去另外一個地方排
  
  結果我跟我爸排完之後去找我媽

  然後我爸要照相,我說要照大門

  我爸一開始還說幹麻要把相機給我?[一臉不屑樣]

  我爸說照那個幹麻?要照就照人阿,拍那個到處都嘛有

  他唸了很久我就不爽,就把相機丟給他說不照了。

  我還想要照主燈。



  然後我爸就硬拉我弟去照大門,我弟就不想照。

  我媽就說我爸要照我媽幫他照好了,省得一直唸。

  然後拍照的時候因為中間有人要過

  我媽也不過等了一下才拍

  我爸就開始不爽,一直唸一直催

  我媽就火大=ˇ=

  然後他們一路上要走到中正紀念堂別的出口的時候一直吵。

  我一開始對我爸吼說"可不可以閉嘴" [他一直唸、一直罵]

  之後我爸跟我媽吵更大聲

  我就吼說"很難看欸"[在中正紀念堂大吼=ˇ=]

  ((旁邊真的都是人))

  我媽說他受夠我爸一直催催催了

  而且吃飯的時候我就很不爽

  我都還沒吃完他就急著付帳走人是怎樣?

  然後我就吼我爸說大門也不給我照主燈也不給我照,你帶相機帶個屁阿

  我媽就罵我說不要給我沒大沒小

  可是我很不爽= =


 
  然後要走到很遠的停車場,

  我媽跟我還有我弟走一走之後我媽發現我爸不見了

  然後我媽就問我說我知不知道捷運站在哪

  我就說我知道

  我媽就說去搭捷運回家

  之後往回走沒多遠就又遇到我爸

  我爸問我們要幹麻

  我就不理他。

  可是他把我弟拉走,所以就一起走去停車廠

  我媽走到某個地方之後不認得路

  我爸還站在那邊不理我們找不到路

  事實上我知道路,只是不想講話。

  然後他們在中正紀念堂裡就"有神經病"阿什麼的互罵

  所以我就吼說很難看= =

  整個很丟臉。



  我爸整個有機車到某個不能再機車的地步。

  尤其是人家不爽他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機車樣。










  回到家之後,跟阿谷妹聊一聊我還真的忘了這件事ˇˇ

  不過我之後就很開心ˇˇˇˇˇ


  我去樓下的超商拿金石堂的書

  阿阿阿阿阿~~葳子的書我拿到之後整個嘴角一直掉不下來

  封面好帥阿阿阿阿阿阿阿 ˇ


  而且這是新書唷唷唷唷

  226的樣子吧@@


  金石堂昨天就把貨送到了ˇˇ

  有爽到

  而且我還買了精靈的書>"<





  迫不及待拆開我買的第一本葳子的書

  [其實之前有賣過,只是送給品岑了]

  因為,那上頭有標"限" (呃 這我不予置評)

  所以有加封。



  好帥ˇˇˇ好帥的封面ˇˇ

  我打開書封的時候整個人很想尖叫

  然後嘴角一直翹得很高

  好爽ˇˇˇˇ


  我等了好久了說>"<

  225下訂單,金石堂要3/1到貨

  所以從225到現在我等了超過一星期了>"<


  內容我已經開始看了ˇ

  男主角(之一)192公分77公斤~~~[有讓我奔到]XD

  封面好像就是那個人~~

  


  噢,你說什麼書?

  嘿嘿~為了我的美好聲譽[?]著想

  你自己來問我吧XDDDDDDD


  總之…

  阿~~~~~~[奔]



  如果跟我還有阿岑同時很熟的人就會知道了是什麼書種XD

  喔那個,阿岑也有買這本說ˇˇ

  不知道他拿到了沒?

  他在博客來買的。


  


  總之,拿這本真得很爽ˇˇ

  噢好,乖孩子不可以說"ㄕㄨㄤˇ"這種字眼

  我會少說的XD


  開心ˇˇ

  雖然我還是在咳=ˇ=

  哈哈哈哈



  噢,本日再一推ˇ

  Christina Aguilera 的 Genie In A Bottle

  很好聽喔!!

  有點輕快的歌。

  Christina Aguilera超會唱歌的!!

  而且她的歌都是高難度的ˇ

  Christina Aguilera中文翻作"克莉絲汀"

  很有名!

  Christina Aguilera有一首很有名的歌"Reflection"

  Reflection這首歌之所以有名,是因為這是迪士尼電影的主題曲。

  花木蘭的。

  迪士尼動畫花木蘭的主題曲ˇˇ

  我一開始是先很喜歡Reflection

  之後聽到Genie In A Bottle

  Genie In A Bottle翻作"瓶中精靈"

  Reflection翻作"真情的自我"

  原本的字義是倒影[水的那個倒影]



  今天跟我弟在聽我的MP3

  我弟說編號89757很好聽

  我就說"JJ的歌有哪一首不好聽的?"

  
  喔對,我突然想看墨攻ˇˇ

  因為這是有關我師父的嘛>"<

  你問我師父是誰?

  墨子阿阿阿阿ˇˇ



  我發現我很堅持我喜歡的東西

  只要是我喜歡上的。

  像是幸運草、JJ、索隆、龍馬、網王、ELLE、赤西、小說、吳尊、奶茶[立頓(原味)&奶茶國度(焦糖口味)]、牛奶

  只要我喜歡上,我很少會變心的@@

  就像赤西跟山P而言,我是得山P很帥,可是我會堅持赤西更帥XD

  就像我很喜歡海賊,可是我還是更喜歡網王。

  就像我很喜歡唐禹哲,我還是更喜歡吳尊

  就算我很喜歡TANK,可是我還是很死忠於JJ

  就算我覺得魯夫很強,我還是認為索隆是最MAN最強的>"<[而且他也沒有惡魔果實呀]

  就算我覺得天才不二好柔好和藹好厲害,我還是覺得龍馬是最帥最棒的。
    
  就算我覺得咖啡很香醇[喜歡口感香醇;不喜歡味道苦澀],我還是很喜歡牛奶

  就算我覺得立頓的牛奶糖口味很牛奶糖,我還是很喜歡原味的

  就算我覺得原味的奶茶國度很好喝,可是我還是最喜歡焦糖口味的

  就算我覺得紅茶也很好喝,我還是很喜歡奶茶。




  噢對,怎麼沒人送我一箱立頓奶茶當生日禮物呢ˊˇˋ

  不過那喝完就沒了ˊˋ 那算了ˇˇ

  

  至於為什麼沒有比較幸運草跟ELLE

  幸運草是無可取代的。

  跟ELLE相較之下,我不喜歡別的品牌。

  所以ˇ我很堅持自我原則&風格ˇˇ


  我很堅持不罵髒話就是不罵ˇ






  耶?

  扯了好多喔@@

  總之,我會對某些事物特別執著。

  你問我睡覺呢?

  哈哈~睡神對於睡覺不能用喜歡或是執著來形容

  比執著還執著於喜歡睡覺ˇˇ


  好饒舌的一個結論XD↑↑




  噢好啦~我要奔去看葳子的小說了ˇˇ
  

  *最近很喜歡用"奔"這個字表達心情XD

上一篇:`` 說明XD[為阿谷妹專設]

下一篇:`` 2000

小妹 2007-03-05 22:22:46

嘎 很忙的小妹又來參觀了XD
最進幾乎不能在上線了XDDD

版主回應
嗯,

了解ˇˇ
加油嗄~

喔,你生日怎麼辦呢?
2007-03-06 23:22:10
乖孫耶˙ˇ˙ 2007-03-04 23:08:18

爺!!
快 我要小說(伸手(踹飛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要你那兩本ˇˇ
書展託人家買的那個XD
2007-03-05 0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