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9:59:41``睡神

`` 網路正常拉[心]

  因為不正常所以沒辦法用瀏覽器上網=ˇ=

  過了好幾天悲慘日子ˊˇˋ

  所以都用BBS[還是要連線好幾次才能用]

  因為BBS都是同一個視窗不用換頁,所以不怕找不到伺服器XD

  可是用BBS看小說也會看到很無聊XD

  終於可以用啦[感動]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不過~我好不容易想說今天要早點睡的ˊˋ

  偏偏,偏偏,偏偏網路是好的啦ˊˋ


  我今天自習第一次沒打瞌睡耶XDDD[心]

  老師說很厲害XD

  我睡覺也不過睡了39分鐘而已ˊˋ[我有用碼錶計時XD]

  碼錶其實是用來寫題本記時的啦XD



  整個人還很無聊的在題本上題詩。

  而且還按照押韻XD 害我最後一個字想了好久[因為要押韻]

  七言絕句~ 基本上我是太閒。


  然後還寫了一堆有的沒的XD

  小妹的題本XDDDDDDDDDDD

  喔 該毀屍滅跡的我會擦掉[用自動筆寫的XD]

  只是小妹寫完國文題本竟然閒到在後面耍文藝[因為我寫完就直接睡了XD] 應該是還沒寫完就開始睡了XD

  
  然後我有回覆XD 小妹 等我還你題本的時候再看吧XD

  然後,我可以在你的題本上計算嗎?因為我找不到計算紙XD  

  還很閒的幫你講解國文XD 因為我時間太多XD

  不過小妹沒給我第一次模考的答案&第二次模考的數學題本=ˇ=

  而且,為什麼有一本只對了九題的英文題本(第二次) 所以你給了我兩本英文題本= =  


  喔對,哪個樟中好心的把你們第一次模考的答案告訴我XD 我已經寫完了 [我發現樟中的好像有比較簡單(點頭) 因為數學不算(我沒拿到題本咩) 我還錯不到十五題耶XDD (第二次的) ] 


  樟中的好好,你們還有詳解,我們只有一小張上面都是答案ABCD而已。  
 
  今天跟阿岑去爬山XD

  回來滿身是大汗ˊˋ    [有押韻有押韻耶]



  好啦~廢話不多說


  我要去看碧血劍拉~~~[奔]

  

上一篇:`` 心

下一篇:`` 近期照

2007-02-16 21:48:39

我的可以借妳啦XD
我的都完整保留耶

還有阿
我想到我的黑筆還在妳那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你只要告訴我答案就好
因為小妹沒給我答案= =

喔...

其實...

我生日那天有帶去給你=ˇ=
只是我忘了[泣]
歹勢歹勢= =

新年快樂唷!!
2007-02-17 20:41:36
小妹 2007-02-14 17:20:58

阿我剛好算15本 所以就沒注意什麼有什麼沒有XD
可以計算阿 你沒看都亂成這樣了XDD

耍文藝!?
我寫什麼阿?

版主回應
回覆打了三次= =

嗯,可是我發現你怎麼有兩本一樣的英文題本= =?
然後其中一本還只對九題= =

那ˋ那...我可以在上面吟詩作對XD.畫畫.講解.整理.回覆....嗎?

哈哈哈哈XD

可以打你寫什麼嗎XD?

&quot即使會死........&quot
後面你有印象吧= =
話說你真的很閒XD


新年快樂!!!!
今天除夕XDD
2007-02-17 20: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