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1:31:33``睡神

`` 打完就要去看花樣

  結果今天還是跟大萱去了書展。

  昨天是跟小P去的。


  排御我簽名排了好久~"~

  原本打算早點去完書展要去好樂迪的。

  結果從一點快兩點排到快五點= =

  在排的當中我就在看剛買來的1/2王子

  因為御我是簽完全版的1/2王子

  我一邊看一邊笑XD

  大萱比我早拿號碼牌,所以是我一個人排後面= =

  原來1/2王子很好看喔XDD

  原本是想說買兩本一本簽給阿岑一本簽給令宜…

  結果我看完第一集之後發現真好看,所以…阿岑令宜…吸累啦XD

  然後我又跑去買了3、4、6集

  第五集賣完了[泣]

  而且後面的御我只簽三本ˊˋ

  所以就給御我簽了1、2、3

  我們在世貿還沒開門前就到了,等大萱買完票,就排進去。

  等了很久才進去。

  就先衝到青文把網王全部買齊。

  然後原本想要放在寄物櫃,不過最後還是拿去青文寄放了。

  放到我們要走的時候才去抱回來,然後工作人員還說為了我放在那邊,所以再給我利息[送我一個柯南的袋袋]

  我聽到後面有人說,我比較希望是現金XD

  幹麻不多送幾個ˊˋ

  我最近發現身邊有很多柯南知音,大萱喜歡,所以就送大萱[我自己本來就有送一個]

  抱了那37本漫畫快死人=ˇ=

  不過幸好大萱跟我輪流抱。

  感謝大萱。




  只是…御我…跟在冒天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長得好像校長@@

  真的,就長得很像校長。

  大萱有拍照,下次他傳給我的時候貼上來給你看。

  眼睛比校長大了一點[校長眼睛也不算小]

  然後比校長年輕點[校長也不算老]

  總之…好像校長嗄@@



  


  又再次經過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的路…

  

  有點糟糕,有點沒用

  最多只能一個月,我要忘記你。

  我的一個月日期是情人節那天。2/14

  十天之內忘得了嗎…?

  生日沒有他,算是完美嗎?

  心裡沒有他,算是殘缺嗎?

  以後沒有他,算是幸福嗎?

  笨…

  真笨…

  朋友沒有他,算是完整嗎?

  情人不是他,算是愛情嗎……?

上一篇:`` 小妹請進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乖孫耶XD 2007-02-04 22:48:12

不要謝了我會害羞XD
我還等著要..呸呸呸,不可以亂講話!

好啦 反正我覺得那還不算非常重
所以看妳那麼體弱多病幫妳是應該的
而且妳是我的爺阿XD
我那麼孝順對不?哈哈

要記得存錢然後等基測完唷!
我還期待著咧

版主回應
等著還要幹麻@@?

可是我搬完了今天手好酸XDDD
可是你比我瘦小欸XD

我也期待著XDD
欸對~我們也找小妹好了XDD
2007-02-05 22:16:51
小妹 2007-02-04 22:43:19

我們真是太沒緣分了!!
我今天本來要跟大萱去的耶!!!!!!!
不信你問她朋友

太扯了ˊˇˋ 我看完整個嚇到
我就聽我們班說還有另一個人要去
結我我想那我不要去好了 因為不是都認識
結果是你XDD


哈 真是夠了XD

版主回應
那大萱怎麼沒跟我說?
小妹…你不覺得我們不拍偶像劇很可惜嗎?
※偶像劇:每次都擦身而過或剛好錯過的芭樂情節。

真的好扯= =
小妹…我們無緣……[灑淚]

XDDDD
真是的~&quot~
還真是@#$%︿
2007-02-05 22: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