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4:49:02``睡神

`` 請假


  今天第一節是數學…

  一開始上課的時候就覺得整個人怪怪的,可是避免老師囉唆,我還是努力挺起背脊,專心上課。

  結果上著上著…我的身體越來越怪…

  然後肋骨裡越來越刺、越來越痛…

  原本想說撐著,可以撐到考卷寫完。

  結果誰知道,我連寫上班級姓名座號都很無力

  痛到手一直在顫抖。

  寫了一題之後,在想第二題時我就痛到哭了。

  然後就一直擦眼淚。

  嗯,沒有人發現。

  最後我真的不行了,放著只寫了一題的考卷走向老師

  然後阿谷妹跟我到保健室的路上,我還是哭了…

  真的很痛,而且是越來越痛…

  我整個人,因為痛然後連呼吸都很要小力。

  也沒辦法彎著身體。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是哪裡痛…

  也許是胃痛吧!

  坐在保健室坐了那麼久,唯一比較不緊繃的時候,

  就是阿姨跟施順忠兩個在耍寶的時候XD

  施順忠是前訓育組長,現在據說人在設備組。

  他們兩個很寶耶,我第一次發現原來阿姨有這麼調皮的一面。

  保健室有個倉庫,老師[叫施順忠太沒禮貌了~"~]要拿東西,

  然後門關著,他以為門鎖上了,就問阿姨說幹麻鎖門?

  阿姨說哪裡有鎖?就幫他推開門。

  結果老師進去之後,阿姨把門鎖起來了~"~

  門鎖是那種很古老的鎖頭    
                    ︵
  用圖形表示大致上是長這樣-->   口 

  然後阿姨鎖上去之後就看我,然後我就在笑。

  阿姨就對著我說,同學~怎麼可以這樣咧?不可以看老師胖就把他鎖在裡面喔!

  無言以對,可是還是覺得很好笑。

  然後老師識破了阿姨XD

  之後他們兩個一直在我面前說一些很爆笑的東西

  阿姨跟別人說老師他老婆叫杜XX[我忘了]

  然後老師就說,什麼,是杜00好不好!

  阿姨就說,糟糕,他報錯了。

  然後阿姨就問一次他老婆叫什麼名字,

  老師說 杜 ㄧㄥˊ ㄐㄩㄣ

  阿姨就唸了一次。

  之後他們講著講著,阿姨又忘了又問一次。

  阿姨說,是杜ㄌㄧㄣˊ ㄐㄩㄣ ?

  老師說,鄰居?我還隔壁咧~"~

  然後我就大笑出聲XD

  這兩個人很搞笑~"~

  然後老師就問我說,他們兩個這樣耍寶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就說,還是很痛XD

  可是就算是很痛,還是止不住笑意XD

  然後我坐在那裡,發現八班的人好虛~"~

  來了保健室好幾個,回家了兩個。

  之後阿姨就叫我去裡面躺著等我爸來。

  躺著躺著,就睡著了,其實我躺了很久才睡著

  一是因為沒有睡意,二是因為爆痛= =

  可是被子很溫暖XD

  之後在聽到我媽跟阿姨的對話才醒來。

  然後我媽跟我爸就把我帶去國泰看醫生去了。

  好像是掛腸胃科。

  醫生說…我有脹氣~哈哈

  然後因為感冒所以用嘴巴吸氣,會更脹~"~

  我很常胃痛的樣子要多觀察,因為可能是胃潰瘍@@

  醫生就幫我開藥啦!

  他說好多東西巴拉巴拉的一堆不能吃ˋˇˊ

  還要少量多餐。

  我媽問他說,我這麼小會有胃潰瘍嗎?

  醫生說他遇過最小的是兩三歲就有。

  他說可能要照胃鏡才會知道我胃的有沒有傷,或是傷成怎樣= = 

  之後看完,我跟我媽說,照胃鏡一想到就很可怕。

  我媽說我怎麼知道?

  我就說想也知道好不好= =

  他說會痛到流眼淚= =

  嗚嗚~我不要照胃鏡ˊˇˋ

  等我吃完藥之後我們去南港吃牛肉麵,那家的辣油超棒!!

  吃小菜沾辣油是一大享受,那辣油超香的!

  結果、結果…我媽說,醫生說我不能吃刺激的東西

  我爸就把我面前的一個裝辣油的小碟子移走ˊˇˋ

  我整個就是…泣。

  我就跟我媽說,叫我不要吃辣乾脆叫我去死一死比較快= =

  不能吃辣那我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喊]

  我要吃辣啦[耍賴]

  我媽說管我去死= = 歐 一整個很沒良心

  我問我媽說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吃辣?

  他說…等到你好的時候

  整個圈叉三角形

  我胃痛又不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痛= =

  我要吃辣啦ˋˇˊ

  [[整個人很愛吃辣]]

  跟我有點熟的人通常會知道我很容易胃痛= =

  所以書包隨時放著兩種胃藥[普通型、加強型]

  很痛就吃加強型那個。

  嗚嗚~我不要有胃潰瘍啦!

  我美好的花樣年華[淚奔]

  我媽說有胃潰瘍要半年照一次胃鏡@@


  整個很"淚"

  結果我今天只上了一節課前半段就掛掉了。

  其實我很想上團體的說。

  我要看完電影啦ˊˇˋ

  其實那個男生換個髮型會很帥的!!

  好像叫什麼士來著的。XD

  好啦~我要去讀書了~

  畢竟在家休息也不能浪費掉時間。

  嗯哼~先降囉!

上一篇:`` 原來是阿永

下一篇:``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