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3:54:30Jane

任性? 寵壞? (一)


12/31 2005,
我們在"農16"的空地上玩遊戲等著到數的那一刻來臨,
那一晚---
我們度過了我們相識的第一個年(雖然只認識短短的一個月)~~~

那一晚---
我們在放有螢光棒的白氣球上寫下要給對方滿滿的幸福,
滿心的快樂與無止盡的愛~~~

那一晚
我們在白氣球的升空見證下,把對彼此的誓言烙印在對方的唇印上~~~



1/21 2006,
我在電話中提起---
Maybe we have to think deeply that we are suitable or not,
頓時,你抽了一口氣...
在電話彼端的我立刻感受到你的痛苦與驚訝...
頓時,我的腦袋中浮現出"任性"一詞...
我...又開始任性了嗎?我又開始回復以前的我了嗎?

接著,你告訴我---
u know I love u, u know the job doesn't mean anything to me,
if the job makes u unhappy, I will quit, give me some time
to finish it, please.Don't tell me I am losing u...

事實上我不是早就知道你這幾天會很忙嗎?那為何我會這樣呢?
以前的我不是早就習慣自己一個人了嗎?為何我現在變的如此依賴你?
是被你寵壞的嗎?或是我根本就沒改變,我還是原來那個任性自私的我?



PS.
這紅通通的小東西是歲末年終你在夜市旁邊買給我吃的幸福草莓~~~
原本是要在"農16"與你一起分享的,卻被我全數帶回家吃光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