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0:20:17Jane

怎麼失去水準咧?難道腦袋被偷天換日?

昨天是演講課的"成果驗收日",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教室,雖然我已經有寫Outline也拿上去講台,但是一上去我的腦袋就開始不聽使喚,完全一片空白,怎會這樣咧?這情況這感覺又回到了我當初第一次上台試教英文的情況類似,難道在我離職之後我的腦袋變了另一個了嗎?變笨嗎?也不是不可能...真是傷腦筋.我知道不大可能把所有的內容都背下來,只能看著outline提醒自己這段內容是什麼,唉...但是當下的我卻連使用outline來提醒自己該說匙嗄內容都忘記了,實在是太悲慘了,現在要重整自己的信心,恢復之前教書的水準,要不卑不抗,語順要再流利些,就把台下的同學及老師當作是我 前教課的學生就好了,我相信第二次的speech我一定可以表現出以往當老師的水準.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