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2:09:26Jane

那也安內?

本以為今天又是一個一如往常的星期天---
悠哉的看著電視,四處轉台,腦袋放空
輕拂的微風伴著我到處走走看看

怎知---
上天使出祂的神力處罰我~~~~~~~

明知今天要考令人頭疼的LINGUISTICS,偏偏在傍晚的時候跟GARY去剪頭髮,
更享受了令人垂言欲滴的鮮美帝王蟹,事後又到美術館談情說愛共度浪漫夜晚
(雖然有3個威力強大的PHILIP電燈泡)

怎知---
當我採著愉悅輕快的步伐回家時,家中竟然沒水,原因是大樓的水管出問題
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下,我克難的完成了人一天當中最享受的事情:洗澡
之後我提著水桶至管理室那接水以便沖馬桶及明早刷牙洗臉使用

怎知---
上天的神力在此悄悄出現了
爬樓梯時我滑倒了:水桶裡的水溢出了1/3,陪伴我3年的紅玉髓手鐲斷成4節,頓時我
的腦袋一片空白,雙眼就看著我喜愛的手鐲"ㄎㄧㄤ"的一聲,小腿出現了一個將近1.5
公分的撕裂傷外加2塊因撞傷而瘀青隆起的小山丘(會不會腫的有點離譜?).

我忍痛起身撿起四散的手鐲,心裡不斷的懊悔,自責,難過與不捨,這是我第一次買手
鐲,也是我看過很美很特別的手鐲,我想它是跟我有緣吧?!如今,緣盡了....

就在我獨自懊悔,自責,難過與不捨時,GARY打電話來了,並在30分鐘內火速趕到我家
幫我清理傷口,完全不理會我會擔心他開快車的危險,還跟我耍嘴皮子說:是別人危
險吧?因為我是開坦克車耶!而且這麼晚了也沒什麼車.
(討厭你這麼做卻又感動於你的疼惜)
由於你堅持要再幫我清理一次傷口,導致我的"WINNIE THE POOH BAND AID"只用了10
分鐘就夭折了...我的心又再痛了一次,因為那好貴.>_<

由於你的堅持,原本具美感的傷口包紮變成了一團肉包...>_<
希望在GARY細心的照料下,我的傷口會很快的好起來,不會因為沒有縫合而影響外觀.

上一篇:糊裡糊塗的結束了!!

下一篇:錢=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