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1:37:45Jane

台北之旅(二)~~淡水小鎮

在打開話匣子之前先來說說我那"氣死人"的男朋友吧!!!

1/31 2006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坐客運北上,於是我們約好時間,我在高
雄坐車,他則是在楠梓搭車,行前我還致電通知GARY我已經
上車了,未料,GARY認為從高雄到楠梓的路程就像"萬里長
城"一樣那麼的遙遠,搞的全車的人都在等他一人,更令人心
臟快跳出來的是:已經沒座位了,最後協調的結果是GARY坐
在司機旁邊的小椅子上.

此時的我臉色粉難看,口氣不甚溫柔,令一大早(清晨)載送
GARY過來客運站坐車的小弟(GARY的弟弟,我未來的小叔)嚇
了一跳...


這都怪GARY,讓我努力維持的溫柔形象就在這大過年的吉祥
日破功了>_<.
此次的台北之行讓我最開心的是:見到了我的好朋友--貞瑩

由於貞瑩住的遠,所以我們見面的機會並不多,只能靠E-MAIL及簡訊來
連絡彼此,再加上她即將遠嫁美國,此次的見面顯得格外珍貴,也順便也
讓貞瑩認識GARY.

距離上一次跟貞瑩見面是在2004年,那時園內舉辦"二天一夜台北親
子之旅",住宿地點剛好選在淡水小鎮,才有機緣跟貞瑩見面聊天.事隔
不到二年,淡水小鎮依然沒變,捷運站的人群依舊熙來攘往,街道上攤販
一樣熱鬧滾滾,捷運站旁的畫家依舊認真的替俊男美人們細畫人生,夕
陽餘暉依舊和關渡大橋相互輝映,締造視覺上的饗宴,帶給人們豐富的
心靈享受.


此次再度光臨淡水小鎮,景色依舊,但是人事已非;人生就是這樣,不斷
有過客來來往往,不斷有新的回憶進駐,不斷的改變自己,不斷的磨合自
己與他人相處的情形....
貞瑩,我發現她變的不一樣了,感覺她不再那麼開朗,有點淡淡的憂愁,
不知是因為感情的因素還是撘車勞累的關係,感覺照耀在她身上的太陽
光芒不再那麼閃亮...心中不免替她擔憂起來,希望這一切都只是我的
多慮才好,不然我還得花機票錢過去美國,機票小貴的咧!!!
不過她唯一沒變的是:一如初衷,一樣關心著她的朋友 ^_^



~~~貞瑩,謝謝你長年來不間斷的關心,2006年祝福你得到真幸福~~~

~~~祝福我們在2006年與另一半都過的幸福快樂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