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8:40:30傻呱呱♥

匆匆離去



妳要走
我看妳
妳還是要走
我攔妳


我知道
妳的匆匆離去
是不想說再見
是不想再掉淚
是不想...



是不想讓眼淚再次潰堤...
那可是一發不可收拾的.

我說
﹝我們永遠都會是朋友﹞
妳說
妳因為那句話而紅了眼框
而我
又何嘗不是呢?


小聲而哽咽的訴說只有妳聽得見的音量
訴說那九個字
讓我們都紅了眼框的九個字



我多想再擁抱妳纖細的身軀
靠著妳的肩膀哭泣
妳不肯留

然而
誰也沒說再見.

誰撲了空?


是我.


誰先離開?



是妳.

但我不怪妳
真的
我不怪妳

因為
























=)

我愛妳寶貝.

上一篇:R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