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3:05:21傻呱呱♥

謝師宴Part 1

pic:我

昨晚謝師宴
一回家就開始洗澡換衣服
累死人了
還有個很機的紅綠燈
明明那麼短 等得卻很久
怪怪的 平常我都敢闖紅燈
看到對面有學妹就卻步了= =
XD 不可以學我= =雖說我要畢業了 ~ (OS)

阿蛋遲到了.
跟倩倩邀說要一起去的他遲到了!!
不過看他狼狽的跑著還碎碎唸說要跟SKY告狀什麼鳥的 就算了吧~

那地方找得有點久= =
好漂亮 可是好高好可怕= =
升降梯你也好可怕...
害我頭暈得要死

吃飯吃得很開心
還玩牌
我心愛的奶油獅寶貝撲克牌~~~~~~委屈你了Orz
還跟大家拍很多照
晚點會傳到無名上給大家看=)
pic:加油添醋過的飲料合成版
男生的跟我們的 做比較=D



我一直沒輸耶
奶油獅幫我好大的忙
倒是阿華一直輸
妳好遜哈哈哈哈
不過聽說那飲料還蠻好喝的= =
只是我沒有嘗試的勇氣xDDDDDDDDDDD
我又沒輸~
對不對=ˇ=?

沒事當白老鼠找死啊XD

話說還有人喝一喝吐出來
吐到張恩瑋身上XDDD
(飲料還有加了雞腿哦...)

=))
pic:老婆小梅跟我=D

很莫名
我很喜歡這張
可能是我第一次覺得比較好看的一張~

跟小梅老婆拍了好多張
她很開心耶
me too=)
pic:班導 許雅惠 小梅 跟我

充滿不悅的合照= =
欸.....偏激激素正在發作
因為不跟老師照不好意思= =
人家是被請來的

老娘百般不願意~~~~~~~~~~~
xD
是說對某人偏心啦哈哈哈哈哈
pic:阿秋式招牌笑容
還蠻蠢的= =
不過開心就好=)
老師還說畢業會哭
是說

喜極而泣的哭
終於要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先這樣 要不然照片太多放不上去 pc很機)

上一篇:

下一篇:101

傻呱呱♥ 2008-06-06 18:37:27

只是我本人的照片而已= =
有必要把我說得像壞人一樣嘛= =
看清我的真面目XDDDD

=))

(笑倒)

〝Man☺》 2008-05-31 14:21:59

哈哈`

我終於看到呱呱的真面目了xDD&quot